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全素餐

今晚約了朋友去觀塘配眼鏡,在等她放工之時,我就先吃過Early Dinner。來到有不少食肆雲集的鸿圖中巡視一圈,最後揀了一間速食的漢堡店。

揀了一間速食的漢堡店

露天區

非露天區

店子分內外兩區,內裏燈光柔和,所設全是高枱高櫈;而外面就會露天和非露天區,大約設有四五張四至六人枱。

份餐牌,有雞翼系列和主餐牌

Burger肉眼扒沙律

小食飲料奶昔

看看兩份餐牌,有雞翼系列和主餐牌。主餐牌分別有多款MOO MOO BurgerMOO MOO肉眼扒沙律小食飲料奶昔

******************************

菇菇堡相當有份量
有兩厚身大啡菇

味道很夾

在八款漢堡中,只有一款素食,主角是大啡菇,正合我心意。菇菇堡($59相當有份量,軟熟的麵包夾着清爽的生菜、清甜的蕃茄片,還有鹹香的芝士,當然不少得大啡菇,竟然有兩,且挺厚身,足料! 大啡菇烤弄時間剛好,咬一口腍滑帶微爽,爆出菇汁,滿有菇香,配了甘香的芝麻醬,味道很夾很吃!

******************************

翠綠森林好新鮮清新開胃

加一份沙律,在三款沙律中揀了翠綠森林($44三款醬汁選擇,包括柚子醋、千島醬凱薩沙拉醬。一向愛酸咪咪的我,當然揀柚子醋汁。沙律成品有羅馬生菜、紅毛菜、九芽菜、粟米粒、紅腰豆面包粒,配了兩大片蕃茄,睇落好fresh,令人胃口大開各款沙律菜和蕃茄都好新鮮,清爽多汁,而紅腰豆就粉腍、粟米粒清甜,還有香脆的面包跟柚子醋拌勻,清新開胃

---------------------------------

這份全素餐都好夠飽肚

近排少了吃漢堡,其實我只獨愛素漢堡,每當遇上,我都會毫不猶疑地揀它。老實說,一啲都唔齋,加埋一客沙律,這份全素餐都好夠飽肚,大家下次也嚐嚐它的美味

 

店名:MOO MOO

地址: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地下1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