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又一間


Pancake 店越開越多,大部分都排晒隊,老實說,我就無乜耐性排......但友人是pancake迷,幾乎每開一間也會去試試,今晚她就約埋我專誠去吃這間店的pancake
開放式的門口,好寬敞
裝潢帶點熱帶地區的感覺
座位不算好多
半開放式廚房
開放式的門口,好寬敞。裝潢帶點熱帶地區的感覺,還播着輕快的歌曲,好有feel。泊牆設有長櫈配二至四人,中間和近落地玻璃窗均是四人圓枱,座位不算好多。
甜食
甜食
鹹食
鹹食
鹹食
飲品
飲品
翻閱menu,食品有梳乎厘班戟、夏威夷班戟主食,而飲品就有HoiHoi FavoritesIced Shaken TeaFresh JuiceSpecialty SmoothiePremium TeaEspresso Bar
******************
夏日新產品
沖繩芒果梳乎厘班戟賣相充滿夏日感
新產品的沖繩芒果梳乎厘班戟 Okinawa Mango Soufflé Pancake ($138)睇落好吸引,一於試試。一客三大件,配上鮮芒果粒,淋上芒果醬和大量忌廉,再以一朵泰國洋蘭和薄荷葉作點綴,充滿夏日感。
班戟非常輕盈鬆軟,滿充蛋香
伴着忌廉、芒果醬和芒果肉同吃,好滋味
金黃的班戟口感非常輕盈鬆軟,啖啖滿充蛋香,友人話好有雞蛋仔味,好香!伴着極幼滑豐厚的忌廉同吃,加埋酸酸甜甜的芒果醬和柔軟多汁的芒果肉同吃,好滋味,很討我歡喜,但我倆都覺得減少一些忌廉的份量會較理想。
******************
夏威夷果仁忌廉夏威夷班戟比平常一般大和厚
除了梳乎厘班戟外,還有一款夏威夷班戟系列,在三款中揀了一份夏威夷果仁忌廉夏威夷班戟 Classic Macadamia Cream Hawaiian Pancake ($108)。班戟比平常一般大和厚,疊起三大塊,大量的忌廉差不多覆蓋整客班戟,面頭灑上夏威夷果仁粒,同樣用泰國洋蘭和薄荷葉來裝飾。
班戟較似鬆糕,有彈性和嚼勁
這款班戟較似鬆糕,有彈性和嚼勁,挺特別!跟香滑的忌廉和香脆可口的果仁同吃,口感豐富,好吃!它就吸引了友人。
******************
熱牛奶抹茶有奶香和抹茶的甘苦
大家都知我是抹茶控,當然要杯熱牛奶抹茶 Matcha Latte ($35)。拉花圖案好似一隻亂舞的天鵝,大家覺得嗎?啖啖滿有奶香,亦嚐到抹茶的甘苦,不錯!
----------------------------------
不知幾時又一間pancake出現,但不用擔心會錯過,因為有我這位愛pancake的朋友在,她必定會密切留意,仲會捉埋我去一起去試試。

店名:HoiHoi Pancake House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5Megabox 119-20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