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聖誕禮物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係時候準備聖誕禮物啦!我身邊的朋友最喜歡什麼?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們當然跟我一樣,喜歡......食,所以聖誕禮物必與食品有關。
裝潢高貴得體
環境光猛,感覺舒適
今次就選了甜藝家的禮盒。餅店開放式門口,金光閃閃的門框,裝潢高貴得體,地方寬敞,環境光猛,感覺舒適。
產品擺放得整齊企理
全是送禮佳品
聖誕禮盒
好精美
試食區乾淨衞生
各式各樣的產品擺放得整齊企理,前台擺放了一大籃聖誕禮盒,好精美。還有曲奇、酥餅、朱古力、蛋卷等產品,全是送禮佳品。近門有試食區,用一個個高貴的玻璃瓶盛載着,附有夾子,乾淨衞生。
*****************************
貴的玻璃樽
柔風脆餅有六款口味
咁多選擇,點好?就被一盒以貴的玻璃樽盛載着柔風脆餅Angel Meringue ($138)吸引了,單單賣相已覺得必是送禮佳品。店員悉心介紹,內有六款口味,包括菠蘿、紅桑莓、熱情果、意大利陳醋草莓、榛子和黑加侖子,口感輕盈,開封後必須蓋好。六款都是好靚的粉色系列,一於送給友人作為聖誕禮物。
*****************************
一系列蛋卷
看中了朱古力咖啡爆炸雪茄
除了對朋友好,也要對屋企人和自己好,所以也要揀一份與他們共享。發現近門口有一系列蛋卷,共有四款吃味,分別有原味、柚子朱古力爆炸雪茄、朱古力咖啡爆炸雪茄和朱古力爆炸雪茄,而我當然會揀有咖啡的朱古力咖啡爆炸雪茄Mocha Explosive Cigar ($168)
相信“Something Sweet Making Life Happy"
獨立包裝,乾淨衞生
外形的確很似"雪茄"
它以一個大方得體的厚身紙盒盛載,內盒印上“Something Sweet Making Life Happy",我很相信。一盒共有12支,每支都是獨立包裝,乾淨衞生。一拆開包裝袋就明白為何是雪茄,頭尾均有朱古力爆炸糖,睇落外形的確很似"雪茄",有趣! 有趣
相當鬆脆,甘苦中帶甜
爆炸糖在口中吱吱喳喳,好過癮
咬一口,相當鬆脆,而爆炸糖就在口中吱吱喳喳,好過癮! 外層是香濃的咖啡,而內裏就有層香甜的朱古力,甘苦中帶甜,吃落完全不甜膩,正合我心意,喜歡!
-------------------------------------
為親朋戚友挑選聖誕禮物
我就準備緊聖誕禮物,你地呢?
相信大家都開始為親朋戚友挑選聖誕禮物,不知大家又有什麼好選擇呢? 我就準備緊啦!

店名:甜藝家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MOKO新世紀廣場MTRM40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