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重拾美味

好耐都沒有出過旺角,不是要去旺角中心取貨也很少踏足此區,特別是這個疫情時段……既然來到這裏,就逛一逛,的確旺角中心已不是昔日的旺角中心,行得挺舒服,看來大家都真係乖乖Stay at home

一飲就愛上

只供外賣

具代表性的五支堅果柱
行下行,竟然俾我發現這間飲品店,太好了
! 之前在銅鑼灣飲過,一飲就愛上,但由於很久沒有周街逛,所以都沒有飲好耐。開放式的店舖,沒有坐或企位,只供外賣,舖位雖小,但整齊企理,門口貼了不少飲品相片,當然不少得具代表性的五支堅果柱啦!

七個系列,選擇相當多
看看menu,飲品有七個系列,分別有堅果奶蓋茶、堅果奶、堅果奶·茶、堅果汁、水果茶、法蘭絨手沖精品咖啡和特選好茶,另外還有奶蓋純堅果乳堅供應,選擇相當多,令我有點眼花撩亂添……

*****************************

焙香堅果奶蓋烏龍茶很討我喜歡

焙茶堅果奶蓋豐厚綿密

果仁香中帶點鹹,仲嚐到焙茶味
我一向都茶類情有獨鍾,所以在堅果奶蓋茶系列中點了杯焙香堅果奶蓋烏龍茶 Oolong Tea W/ Hojicha Nut Cream ($45),烏龍茶做底,茶頂就是焙茶堅果奶,再灑了些果仁碎。焙茶堅果奶蓋豐厚綿密,一羹一羹舀來吃,好滋味! 口感香滑,濃濃的果仁香中帶點鹹味,仲嚐到焙茶味,茶味不會太濃,沒有蓋了果仁香,好好味! 

將奶蓋跟茶拌勻,又另一風味
試啜一口茶,味道香純,再將奶蓋跟茶拌勻,又另一風味。茶入口變滑,加埋香濃的焙茶堅果奶蓋,比起用牛奶多了份果仁香,更添美味,而且甜度適中,喜歡

*****************************

微糖粉紅莓好堅果奶好夾的配搭

fresh
又怎能自私飲,當然預埋屋企人。他話需要多些維他命C,所以堅果奶系列中揀了杯微糖粉紅莓好堅果奶 Strawberry Nut Mylk($47)。一打開蓋就聞到士多啤梨香,加埋粉紅色賣相,我忍不住了……在批准下啜了幾口。士多啤梨酸酸甜甜,飲落去感覺好fresh,亦嚐到堅果味,估不到兩者如此夾。原來鮮果配堅果奶是那麼好味,我下次一定要來一杯水果堅果奶自私飲,哈!

-------------------------------

只是兩杯飲品就能為生活添一點甜
在疫情下,真的少了外出,今晚竟然可趁機覓飲,可重拾美味堅果奶的美味,為現在的生活添了一點甜,好滿足!

 

店名:NUTTEA

地址: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1F5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