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其實我也喜歡

吃完lunch,仲逛了兩小時多深水埗,終於可以拎返部電腦,幸好問題不大,店員再向我這個電腦白痴講解了一輪就可即日取,太好了! 正想離開深水埗之際,見五點多仲有食堂,一於來一頓Quick & Early Dinner!

搶眼的紅色燈光招牌
很久沒有踏足西九龍中心,還記得內有food court,食肆雲集,唔知宜家仲有沒有呢? 上到八樓,果然是food court,有很多食店任我選擇。逛了一圈,就被這個搶眼的紅色燈光招牌吸引了,今晚就吃Burger!

主打漢堡,分別有牛、魚和雞

幾款小食和飲品
看看掛在牆上的餐牌,主打漢堡,分別有牛、魚和雞,加錢可追加配料和升級為套餐。另外,還有至尊二人餐、幾款小食、蔬菜和飲品

**********************

南亞風香是拉差醬雞堡套餐追加魚柳及蘑菇
今晚點了一客南亞風香是拉差醬雞堡 Sriracha Chicken Burger ($49),升級為套餐(+$15),揀香蒜西蘭花 Broccoli和一罐zero cola,再追加魚柳 Fish Filet ($20)及蘑菇 Mushrooms ($8),都好豐富!

麵包外微脆內軟熟
夾着蕃茄片、生菜和香煎雞扒
南亞風香是拉差醬風味十足

外微脆內軟熟的麵包夾着一大件清甜多汁的蕃茄片、一大塊清爽青綠的生菜,當然不少得一大塊厚厚的香煎雞扒。啖啖肉,烹調入味,雖不算很嫩滑,但絕不嚡口,連雞皮同吃,多份油潤最喜歡是所配的南亞風香是拉差醬,味道有點香辣,帶微酸,風味十足,很討我歡喜。

西蘭花、蘑菇和魚柳,魚柳挺好味
旁邊放了香蒜西蘭花、蘑菇和一件魚柳。西蘭花好爽口,但可惜有點焦燶;蘑菇約有三小件,爽口兼富菇香;魚柳肉質白嫩,帶點鹹香和香草味,挺好味!

----------------------------------

雖然我中介紹Burger的食評不多,但其實我也喜歡,因為我對麵包情有獨鍾。

店名:Hunger Burger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樓美食廣場75-76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