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天氣不似預期


最好友今個月尾生日,話明最好友,當然一早準備,而一早的意思就是由3月中安排不同的節目和禮物直至她生日當天,厲害嗎? 第一擊就是外出生日飯兼第一份禮物。她跟我一樣,除了喜歡吃麵包,亦很喜歡睇包。無錯!是睇包,即是走入麵包店看看有什麼麵包都會滿足,哈! 所以今日我帶她到一間主打麵包的餐廳吃生日飯。
感覺得舒服寫意
用燈泡砌了店名,真有心思
為食客着想,真貼心! 
全間餐廳以大型落地玻璃建成,坐在內裏能看到外面空曠的環,感覺得舒服寫意。仔細觀四周,除了門口以燈泡鑲了店名和Logo外,內裏頂部也用燈泡砌了店名,真有心思。另外還為食客着想,近門口擺放了消毒手液啫喱、消毒紙和放口罩的密實袋,真貼心!
開放式的水吧區
闊落的椅子,真的很舒服
用膳區
自製麵包重地
內裏地方寬敞,樓底又高,設有闊落的椅子,真的很舒服。用膳區分兩區,一邊是以三人圓枱為主,而另一邊是兩排的二至四人枱,中間是開放式的水吧區,而後方是自製麵包重地。
All Day Breakfast
A la Crate Menu
A la Crate Menu
Rise Signature Bread
Combo 、KIDS
Drink
Drink
Drink
Drink
先看看menu,選擇不算多,晚上只有All Day BreakfastA la Crate MenuRise Signature BreadDrink,而飲品就有CoffeeHot TeaCold TeaSodaHealthy BoostSmoothiesChocolate Alcoholic
*************************
黑松露忌廉汁煙鴨胸意粉啖啖松露香
其實我和壽星女的口味很不同,不過今晚是跟她慶祝,當然由她發辦。愛吃肉的她選了一客黑松露忌廉汁煙鴨胸意粉和一份豐富的全日早餐,結果無肉不歡,哈!
意粉有嚼勁味道香濃
煙鴨胸鹹香腍嫩
黑松露忌廉汁煙鴨胸意粉 Smoked Duck Breast With Truffle Cream Spaghetti ($89)煮得合時,意粉煙煙韌韌,挺有嚼勁,緊緊黑松露忌廉汁啖啖松露香,味道香濃得多吃落又唔會好漏滯。煙鴨胸切件,份量不少,鹹香腍嫩,不錯!
*****************************
RISE 全日早餐放得滿滿的,大滿足!
全日早餐有兩款選擇,其實我看有海鮮的豪華全日早餐,但友人喜歡肉類,故點了一份RISE 全日早餐 RISE All Day Breakfast ($109),成品有太陽蛋、雞肉腸、芝士腸、煙肉、炒野菌、粟米、沙律配法包食材豐富,放得滿滿的,大滿足!
法包口感煙韌
法包口感煙韌,塗些牛油,簡單而美味,但我就喜歡配上靚仔的太陽蛋同吃,鮮香的蛋黃汁滲入麵包中,正!
芝士腸味道鹹香;雞肉腸淡口一點
煙肉肉嫩油潤
肉類有三款,租身的芝士腸外皮脆,內有些半溶的芝士,味道鹹香;幼身的雞肉腸則淡口一點而兩大片煙肉夾雜少許肥膏,唔會太肥,肉嫩油潤,味道鹹香。
雜沙律菜新鮮
炒野菌充滿菇香
蔬菜類有清爽的雜沙律菜、多汁的車厘茄和甜美的粟米粒,淋上醋汁開胃清新;還有爽口兼充滿菇香的炒野菌,這些就最岩我口味。
*****************************
飲品各有所愛
蜜糖薑汁鮮奶咖啡味道平均,豐厚綿滑
飲品方面,我選了一杯蜜糖薑汁鮮奶咖啡 Honey Ginger Latte ($42)雖用脫脂奶沖調,但清楚睇到心形花圖案,咖啡面亦無粗泡,入口豐厚綿滑,溫度適中。香濃的咖啡中滲出少少薑的辛辣,又帶點蜜糖的甜美,味道平均
 
蔓越莓紅石榴梳打冰涼透心消滯解膩
友人就一向唔飲咖啡(都話我倆口味很不同),她要了杯蔓越莓紅石榴梳打 Cranberry & Pomegranate Soda ($42),話冰涼透心,爽呀!蔓越莓紅石榴味兼備,酸酸甜甜,甜度合宜,消滯解膩

咦咦咦,又話慶祝生日,點解沒有生日蛋糕? .....
----------------------------------
今晚不得不說「天氣不似預期」....其實我一早已有好好的打算,諗住餐廳四周空曠,本想跟她看看暸闊的天空和吸新鮮空氣,可惜天氣不似預期,又濕又烏空密佈。又一心想,這裏必有不少麵包和蛋糕讓我選擇給壽星女,故沒有預先打去餐預留。但.....吓吓吓,今晚只餘下兩款磅包,而甜品櫃就一掃而空,比想像中更太受歡迎,讓我失了預算,看來慶生晨第二擊要計得周詳一點,免得有錯失。

店名:RISE Kitchen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地下4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