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我要營養


近排身體有不少痛症出現,感覺很焦慮.....不斷找不同的醫生求診,而今晚就去了睇物理治療。治療時,物理治療師不斷話我「無肉」,大家唔好誤會,我並不是晒命,其實我體質不好...身體不好,就要好好養身子,三餐要吃得好,那便馬上吃晚餐,就附近的咖啡室吧!
馬上吃晚餐
設計帶點懷舊色彩
闊落的卡座
寬敞的通道
環境設計帶點懷舊色彩,特別是牆上的海報畫,還有放在最入的大招牌。地方不算很大,設三排闊落的卡座和一排長椅配二至四人枱,而每排座位都有行寬敞的通道。
兩本厚餐簿
選擇甚多
選擇甚多
選擇甚多
選擇甚多
選擇甚多
選擇甚多
選擇甚多
選擇甚多
選擇甚多
是日精選
每枱都放了兩本厚餐簿,選擇甚多,逐一細閱。分別有常餐、公仔麵餐、茶餐、傷風感冒餐、營養餐、特色焗飯餐、咖喱餐、炒公仔麵餐、星級推介、炒粉麵、中式飯、濃湯飯餐、美式扒餐、大碗飯餐、輕便組合餐、粒粒金磚套餐、孖寶小炒王、晚巿小炒、晚巿煲皇、酸菜米線餐和全日精選套餐,還有牆上的是日精選
************************
要有營養,決定要份營養餐
營養餐的確夠晒營養
要養好身子就要有營養,所以決定要份營養餐($51,包有一碗意式雜菜火腿通粉、一客烚蛋沙律、一份單拼三文治(雙拼+$2和一支樽裝鮮奶,的確夠晒營養。
陣陣酸香,味道濃郁
通粉煮得剛好
有數款雜菜,用料都幾豐富
意式雜菜火腿通熱辣辣上枱,散發着陣陣酸香,味道濃郁,開胃醒神。內有數款雜菜,包括薯仔、甘荀、椰菜、洋蔥、西芹等等,用料都幾豐富,加埋火腿條和大量煮得剛好的通粉,的確好飽肚。
烚蛋沙律沾滿沙律醬
烚蛋沙律是傳統冰室的沙律,有雜果、甘荀、青瓜、椰果等,沾滿沙律醬,加埋隻全熟的烚蛋,也不錯!
雙拼三文治夾着吞拿魚和芝士,外微脆內軟熟
單拼三文治有七種食材選擇,就+$2雙拼三文治,選了吞拿魚和芝士,指定烘底。估不到竟是厚切三文治,大大份,表面稍稍金黃,外微脆內軟熟,中間夾着沾滿沙律醬的吞拿魚和鹹香的芝士,是我喜歡的配搭。
熱薑檸樂酸酸甜甜,帶點辛辣
的確樽裝鮮奶是這份營養餐的精粹,但我真的受不了,結果轉了熱薑檸樂(+$5,可預防感冒,哈!內有三大片檸檬和不少薑片,味道酸酸甜甜,帶點辛辣,味道剛好,飲完之後挺舒服,正!
************************
瑞士雞髀熱度十足
啖啖肉,肉質紮實,烹調入味
既然來到,怎可能不嚐一下這裏招牌菜?就是瑞士雞髀或雞翼。雞脾打人牙骹軟,就要隻瑞士雞髀($22。霧着煙上枱,熱度十足。體積都算大,啖啖肉,肉質紮實,但絕不嚡口,烹調入味,味道鹹香,好吃!
---------------------------
近排朋友們見到我在面書上的相片都話我又瘦咗,其實聽到好擔心,雖然我不是想肥,但我要營養,要吃得健康,好好養好身子。

店名:瑞士咖啡室
地址:將軍澳培成里10號明德邨明德商場地下14B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