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我的需要

 一個人住,在飲食上難免有點隨意,連湯水都少了很多,所以我特別喜歡找一些有湯水的店子,爭取補一補的機會。今晚去完烘焙店之後,就發現到這間有燉湯的小店,當然不能錯過。 

有湯水的店子

小店以白色為主調

簡約舒適

小店裝潢以白色為主調,配上木椅木枱,簡約舒適。座位不少,地方挺闊落 

選擇不多

一大張餐牌,選擇不多,但重要是我的需要,包括餃子套餐、手撕雞套餐、酸菜魚套餐,當然不少的滋補燉湯,還有一些健康飲料

******************

必揀酸菜魚套餐

我一見到魚就會雙眼發亮,好自然揀酸菜魚套餐。套餐包一款飲品,亦可以優惠價+$13轉滋補燉湯,超值呀!

四川酸菜魚套餐配燉湯,加飲料

上格放了酸菜魚,分量唔多

魚肉挺嫩滑,且弄得入味

四川酸菜魚配秘製醬拌麵($60+$8)以一個挺有心思的餐盒盛載,分上下格。上格放了酸菜魚,分量唔多,但每件魚肉都挺嫩滑,啖啖肉,完全無骨,且弄得入味,酸酸辣辣,味道不錯!

放滿秘製辣醬,辣到火熱

麵煮得剛好,唔會太腍

 一見到那份秘製醬拌麵就知大鑊,面頭放滿秘製辣醬,拌了少少青瓜和香脆花生粒,麵底沾滿辣油。果然....對我而言,辣到火熱,相信愛嚐辣者必定滿足!麵煮得剛好,唔會太腍,喜浸在酸菜湯中,減去一些辣度,又帶點酸辣較岩我。

******************

滋補燉湯有四款選擇

花膠燉雞湯熱度十足,陣陣香氣

落足料燉製,絕不欺場

花膠富膠質

滋補燉湯有四款選擇,,選了有滋陰養顏和養血補功效的花膠燉雞湯(+$13)大大盅,熱度十足。一揭開蓋子,陣陣香氣;舀幾舀,有滑嘟嘟的雞腳、鮮香的豬肉、爽口鮮香的原隻冬菇,當然不少得富膠質的花膠,落足料燉製,絕不欺場,難怪味道如此鮮香,滋補順喉,好喝!超值!

******************

海底椰川貝雪梨茶清甜,滋潤順喉

可愛版的海底椰川貝雪梨茶($12味道清甜,滋潤順喉,一解之前的火辣,正是我需要。

---------------------------------

自從搬出來住之後,發現在生活上真的缺乏了很多……單單在飲食方面,一個人會較隨意,長期缺乏湯水的滋潤,所以這小店的燉湯絕對是我的需要。

店名:二少甜品

地址: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地下6B-6C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