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幸福之最

友人學完整麵包,專登來到我家附近與我分享,我當然要好好感謝她,請她喝杯茶,哈! 

友人整的包靚嗎?

開放式的門口,地方寬敞

除了飲品,還有港式點心供應

開放式的門口,地方寬敞,環境光猛,感覺舒適。門口擺放了兩大張餐牌,原來除了飲品外,還有幾款港式點心供應

寬敞的開放式沖茶區

雖然大多數人也是外賣,但也設有一排面牆的單人枱和兩張二人的小圓枱,相隔的距離頗遠,令人食得安心。還有一個寬敞的開放式沖茶區,可清楚看到店員的沖調過程。

飲品有八款


套餐牌

看看牆上的大餐牌,飲品有八款,包括人氣之選、拿鐵茶、原味茶、奶香茶、調味茶、鮮調茶、黑糖系列和燕麥系列,而下單處還有套餐牌。

******************************

新鮮果茶廣告牌好吸引

又吃又喝

凍新鮮水果茶酸酸甜甜,感覺好fresh

季節性新鮮水果是蘋果、香橙和百香果

我一見到這塊新鮮果茶廣告牌就決定要它,而友人就揀了杯熱燕麥觀音拿鐵加珍珠 ,想飽肚啲喎!另外加份香辣吞拿魚吐司。凍新鮮水果茶 Fresh Fruit Tea ($32)冰涼透心,指明選用季節性新鮮水果,原來是蘋果、香橙和百香果。味道酸酸甜甜,感覺好fresh,亦有茶香,最喜歡是有脆卜卜的百香果籽,又有得飲又有得吃。

******************************

熱燕麥觀音拿鐵加珍珠茶香奶香兼備

燕麥和珍珠都好足

友人話杯熱燕麥觀音拿鐵加珍珠 Oat TieGuan Yin Tea Latte($30+$4)熱度十足,茶香奶香兼備,而燕麥和珍珠都好足,真係夠晒飽肚。她喜歡細細的珍珠,口感Q彈煙韌。

******************************

香辣吞拿魚吐司金黃脆口,熱辣辣

饀料豐富,味道香辣惹味

吐司有甜和鹹,共四款選擇,我們點了一客香辣吞拿魚吐司Spicy Tuna Toast ($25 跟飲品),烘至外表金黃脆口,熱辣辣。內饀除了有大量混了香辣沙律醬的吞拿魚外,還有厚厚的雞蛋,相當豐富,味道香辣惹味,岩晒我。

-----------------------------------------

「幸福之最」

看着牆上所印「調茶五訣 幸福之最」,感覺得溫暖。有好友相伴談天,一起喝喝茶,一起吃件熱烘烘的吐司,還有她專誠送來的手製麵包,簡簡單單就是我心中其一「幸福之最」。

 店名:茶湯會

地址: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2110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