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靚環境靚食物

友人早前結婚,我因返工未能出席,故趁假期相約,請她吃返餐慶賀。她一向對餐廳的環境和食物都好有要求,所以我每次都會精心挑選,找間優雅的咖啡店。

優雅的咖啡店

室內有闊落卡座

露天座位有太陽照射

室外有非露天座位
咖啡店分內外兩區,室內有一排闊落卡座,感覺好舒適!室外就有露天和非露天座位,有太陽照射下,感覺好溫暖!

*********************************

英式high tea 「當海神遇上花仙子」好豐富
先有視覺享受,好驚喜!
下午茶時間有三層英式high tea 「當海神遇上花仙子」($328/2位)供應,鹹甜都有,仲好豐富。嘩!High tea一上枱就先有視覺享受,霧着乾冰煙,好驚喜!

件件都金黃

炸焗得香脆可口

馬蘇里拉芝士棒味道鹹香
由底層吃起,鹹點好豐富,足足有八款。最底層有馬蘇里拉芝士棒、芝士焗青口、脆炸墨魚咀和脆炸雞頸肉,件件都金黃,炸焗得香脆可口。最喜歡是馬蘇里拉芝士棒,外層好香脆,內是已溶的芝士,味道鹹香,正!

 

中間層各有特色
共有四款
鱘魚墨魚子鹹鮮有致
中間層有鱘魚墨魚子配煙三文魚他他、一口巴馬火腿披薩、血瑪麗雞尾酒蝦和牛角窩夫,各有特色。鱘魚墨魚子鹹鮮有致,魚蓉柔嫩鮮味;血瑪麗雞尾酒蝦好爽口,蘸上酸咪咪的海鮮醬更添美味;香酥的牛角窩夫塗上柚子蛋黃醬,味道吸引!
 

甜點共有六款

細細件就最岩
焦糖燉蛋香滑甜美
輪到甜點,共有六款,分別有雙色馬卡龍、布朗尼、焦糖燉蛋、日本生芝士蘋果蛋糕和柚子芝士蛋糕,還有雪糕和柚子蛋黃醬。焦糖燉蛋香滑甜美,充滿蛋香,配些酸咪咪的雜莓就最夾;柚子芝士蛋糕亦不錯,口感輕盈,芝士加上酸酸甜甜的柚子,吃落不覺溜滯。還嚐了開心果味的馬卡龍,外鬆脆內煙韌,嚐到開心果味且甜度適中。

豆腐雪糕味道突出
雪糕口味有菠蘿雪糕和豆腐雪糕,個人較喜歡後者,冰凍香滑,豆腐味突出,好吃!

***********************************

朱古力咖啡美得很!又好飲
飲品有五款選擇,我和朋友都心靈相通,揀了杯朱古力咖啡($0/跟set)。嘩!美得很!除了有個清晰的心形拉花圖案外,周邊還有一個個細心和朱古力醬畫花,好有心機。一放近咀邊,聞到陣陣咖啡香,再馬上呷一口,溫度合宜,入口暖笠笠。咖啡味香濃之餘,也嚐到朱古力的甜美,若然少甜就更加好,但都讓我倆喝得好滿意!

-------------------------------------------------------

有要求的友人相當滿意這裏的靚環境靚食物,還讚我有好介紹。哈!老實說,其實我每次跟她吃飯都做足功課,看了很多間餐廳的食評才決定,雖用不少時間,但見到友人滿意的樣子我就高興。

 

店名:Cafe Terrace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24-38號天星大廈4樓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