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期待下次


講真的!我一個月都會來兩至三次,最少都會一次,連店員也認得我了.....無辦法,它真的有吸引我之處。
它真的有吸引我之處
簡約平實,坐得舒適
 裝潢簡約平實,坐得舒適。
三份餐牌和一本厚餐簿
晚巿定食
二人餐
枱上同樣放齊三份餐牌和一本厚餐簿。餐牌分別有飲品、晚巿定食和二人餐,而餐簿就是單點菜式,有薄切、刺身、壽司、軍艦、火炙、花之戀、三色壽司、大盛、五點盛合、卷物、小卷、手卷、丼物、前菜、沙律、漬物珍味、串燒、燒物、天婦羅、炸物、一品料理、碗物、鍋物、麵類、御飯、飲品和甜品
*******************************
沙律系列
大蝦刺身沙律份量十足
按需要加入胡麻醬
沙律食材清爽鮮嫩
一見到這盤大蝦刺身沙律 Prawn Sashimi Salad$92就令我雙眼發亮,色彩豐富,令人胃口大開。一大堆清爽鮮嫩的雜沙律菜伴入爽甜的青瓜、粟米和甘荀絲,面頭舖上鮮紅的蕃茄和四款刺身,灑上亮麗的蟹籽,中間還插了一隻爽彈的熟大蝦,份量十足。最欣賞是甘香的胡麻醬分開上,客人可按需要加入,令沙律更添美味。
三文魚柔軟鮮味
油甘魚有魚油香
帶子鮮甜
北寄貝挺爽口
也估不到刺身量足兼大大片,四款刺身包括有三文魚、油甘魚、帶子和北寄貝,各兩件。三文魚柔軟鮮味;油甘魚有魚油香;帶子就鮮甜;北寄貝亦挺爽口,質素不俗,滿意!
*******************************
前菜系列
厚燒玉子靚仔之餘,又有代表性
柔軟而不乾身,蛋香中帶甜
很喜歡厚燒玉子 Seared Egg$38上印上「德美」,靚仔之餘,又有代表性。玉子相當厚身,一層疊一層,細仔看看每層厚度相若,柔軟而不乾身,蛋香中帶份甜味。
*******************************
鍋物系列
風味海鮮鍋熱辣辣
吃完兩款凍食,加上近期轉涼,是時候吃鍋物了!在六款鍋中選了風味海鮮鍋Seafood Mini Hot Pot ($98,究竟會有咩海鮮?期待....熱辣辣的鍋物的確好岩這天氣。
鍋料豐富,真係足料飽肚
鍋料有多海鮮之餘,還配有嫩滑的豆腐、爽口的冬菇和金菇、清爽的大蒜、甘荀和蔬菜,仲有晶瑩剔透的水晶粉,真係足料飽肚。
新鮮海鮮有四款
大蝦爽彈
新鮮的海鮮就有隻爽彈的大蝦、鮮甜的帶子、多隻肥美鮮甜的蜆和彈牙的魷魚,配埋柔軟的蟹柳、彈牙的獅子狗卷和魚蛋片,的確很豐富。吃完又飽又暖,滿足晒!
*******************************
蕨餅柔軟好香
最後奉送甜品,蕨餅($0)口感黏滑柔軟,沾滿黃豆粉,好香,味道不錯。
-----------------------------
又講真的!雖然我來過多次,但所奉送的甜品仍未遇上抹茶蕨餅,令我每次都帶點遺憾離開,真的期待下次能遇上。

店名:德美壽司
地點: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1期地下99-100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