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難得

友人見我這段日子經常屈在家中,每日心情都悶悶不樂,所以今日決定要請我去食餐好。的確,他每次帶我去的飯店我都從沒有去過,總有新意…. 

霓虹燈招牌

一系列懷舊粵菜

滿有懷舊色彩

滿有懷舊色彩
今日來到位於油麻地南華會網球中心內的一間飯店。老實說,如果不是他帶路,我也不知道原來這裏有間飯店。裝潢相當有特色,霓虹燈招牌、通花鐵閘、雞蛋等等,滿有懷舊色彩,當然最緊要是有一系列懷舊粵菜,好吸引。

**********************

懷舊蝦多士件件金黃

原隻大蝦爽彈鮮味

多士香脆可口

蘸些酸醬更添美味
先上懷舊蝦多士,件件金黃,非常靚仔。香脆可口的多士配上原隻爽彈鮮味的大蝦,再加上少許金華火腿絲,好味得很。吃時再蘸些酸醬,更添美味。

**********************

山炆龍躉斑頭腩令我停不了口

魚皮又厚又油潤,兼富有膠質

魚肉相當鮮嫩
再來一道山炆龍躉斑頭腩,除了有大大件的龍躉斑頭腩外,還配有支竹、肉絲和香菇絲,同樣炆得入味。每件龍躉斑頭腩都連帶又厚又油潤魚皮,滑嘟嘟兼富有膠質,好正!而魚肉就相當鮮嫩,非常鮮味,簡直令我停不了口。

**********************

招牌吊炸雞讓我回憶昔日的美味
友人極力極力推介,即使明知食唔晒都必點的招牌吊炸雞出場啦!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出席飲宴令我最期待就是壓軸的炸子雞,但重點不是雞,而是不同顏色的蝦片,哈! 好可惜….近好幾年,炸子雞仍在,但蝦片就不見了! 估不到今日可再一嚐它的美味。每塊都香脆可口,又唔油淋淋,讓我回憶昔日的美味。

質非常嫩滑多汁

雞皮乾爽酥
吊炸雞肉質非常嫩滑多汁,肉間夾雜些黃油脂,唔會太肥,油潤兼吃出份油香,好正! 還有那塊金黃的雞皮,色澤平均,透薄且不油,吃下去乾爽酥吊炸果然不同,簡直的用心之作。

---------------------------------

因為疫情關係,已推了不少飯局,這次真是難得一試,好彩沒有錯失良機。

  

店名:南華軒

地址:油麻地衞理徑6號南華會網球部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