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陪伴

大家喜歡Bear Bear熊嗎? 小時候,我真的很喜歡,還記得哥哥送了一隻白色的Teddy Bear毛公仔給我,我當它寶貝一樣,每天都要它陪着我,當然現在就沒有了……但對Bear Bear熊還有一種情意結。來到這間以小熊會主題的餐廳,勾起了童年回憶,很美好!

勾起了童年回憶

等着大家的光臨

Bear Bear

水手Bear Bear熊很可愛!

不同大小和種類的毛公仔

有幾行四人卡座

地方闊落,坐得舒適
先有一隻巨大的Bear Bear熊毛公仔坐在門口等着大家的光臨,內裏還有不少跟Bear Bear熊相關的擺設,如不同大小和種類的毛公仔、Bear Bear熊畫等等,而最吸晴當然是牆身的水手Bear Bear熊油畫,很可愛! 餐廳地方闊落,有幾行四人卡座,亦有多張二人枱和一張加了隔板的長枱,坐得很舒適。

選擇很多

品味新嚐

甜品

二人套餐

Classic Sizzling Plate Set

單點菜式

單點菜式

單點菜式
枱上有多份餐牌,選擇很多,有二人套餐、品味新嚐、小熊套餐、Classic Sizzling Plate Set。另外,亦單點菜式,包括有沙律、前菜、湯、意大利麵/飯、型廚推介、飲品和甜品還可加錢變成不同套餐,可以吃得更豐富。

****************

是日餐湯配法包好喝
湯身濃稠綿滑

蒜蓉法包滿有牛油蒜香
我們單點了兩份主菜,加$28可享用是日餐湯配法包和飲品。先上是日的南瓜甘荀忌廉湯湯配蒜蓉法包(+$28)。熱辣辣上枱,南瓜和甘荀都打至幼細,湯身濃稠綿滑,味道帶點香甜,最喜歡是沒有加入大量忌廉喝起來不覺漏滯,好喝! 旁邊的蒜蓉法包烤得金黃香脆,滿有牛油蒜香,用來佐忌廉湯最適合不過。

**************************

黑漆漆墨魚麵 能為我倆塗上「黑口紅」

墨魚圈就相當鮮味爽彈

墨魚麵挺有嚼勁
你第一時間看中這道黑漆漆墨魚麵   Ink Sauce Spaghetti w/squid ($82),我真的有點意外……果然黑漆漆,但也有幾個白雪雪的墨魚圈作強烈的對比。墨魚麵挺有嚼勁,煮得剛好,睇落有點乾身,無乜墨魚汁,但也能為我倆塗上「黑口紅」,哈! 淡淡的墨魚鮮香,唔算好濃,而墨魚圈就相當鮮味爽彈。

****************

扒迷迭香羊扒‧煙腩片伴香草茄蓉汁推介之選!

我就點了一客扒迷迭香羊扒‧煙腩片伴香草茄蓉汁  Grilled Rosemary Lamb Chop & Bacon w/ Fresh Tomato Sauce ($131),相當豐富,賣相亦吸引。除了有三大件羊扒,還一大球薯蓉、一卷煙肉四季豆、一些車厘茄和粟米粒,份量十足

腍嫩兼存肉汁,肉味香濃
指定羊架七成熟,外表帶點焦色,陣陣焦香,相當靚仔! 肉心雖只是呈少少粉紅,一切下去便感受到它有多腍嫩!製作時間拿捏得非常好,肉質相當腍嫩兼存肉汁,肉味香濃,能嚐到羊羶味,更顯羊肉風味。腍嫩的肉質夾雜少許肥膏,吃起來多份油潤,好吃得很。最喜歡近骨架位置的肉筋,煙韌兼焦香,忍不住拿着來咬下來,相當滋味!雖配香草茄蓉汁,但個人覺得不作任何添加已很美味,反而香草茄蓉汁伴薯蓉來吃較適合。煙肉四季豆卷也不錯,鹹香腍嫩的煙肉跟清新的四季豆同吃,味道剛好。此道菜是推介之選!

**************************

凱撒先生沙律新鮮爽脆

簡單而美味的配搭
除了兩份主菜,還點了一客凱撒先生沙律   Caesar salad ($64),指定凱撒沙律醬另上。新鮮爽脆的羅馬生菜加入香脆的多士粒,拌入鹹香的煙肉乾和芝士粉,吃時可按個人喜好奲入凱撒沙律醬,可嚐到羅馬生菜的清新感,又唔會因醬料過多而感到漏滯,簡單而美味的配搭。

**************************


你不知是否受我影響,也喜歡了熱情果,點了一杯熱情玫瑰 Hot Passion Fruit Rose Tea (+$16跟餐/原價$28),名正言順飲了幾啖,幽香的玖瑰花茶配酸咪咪的熱情果,消滯解渴,其實我都很喜歡。

因為不想跟你一樣,所以我要了杯薔薇之戀 Hot Rose Yuz Tea (+$16跟餐/原價$ 28)。入口暖笠笠,同樣嚐到玖瑰花的幽香,再滲出柚子的酸甜,解渴醒神。

------------------------------------------------------

為何你點了黑漆漆墨魚麵,我會有點意外? 皆因你忘記了我是不太吃魷魚和墨魚……待下了單我才再次告知你,因為我想你吃你喜歡的。對我來說,吃什麼不是重點,有你陪伴我吃才重要。

 

店名:熊小館

地址: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二期22086-2087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