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冬日慶烚烚

新識好友無辣不歡,仲食得好辣,帶我一嚐辣的滋味,其實我唔係好食得辣,但也可試試衝破自己。原來她心水推介是位於尖咀的《麻辣派對》餐店。
一嚐辣的滋味
環境好有氣氛
掛着一個個色彩繽紛的大花球
貼上優雅的花牆紙
餐店燈光柔和,裝潢很特別,以花為主,懸掛着一個個色彩繽紛的大花球、四處擺放了假花草、牆上掛了很美的花畫、貼上優雅的花牆紙,還有花花圖案的射燈,而最吸睛是兩幅美女油畫。環境咁有氣氛,完全估不到是吃川菜的中菜館,有新意!
設有四人卡座
坐得舒適
內裏設有四人卡座、數張長二至四人枱,另間了一個設有幾張四至六人枱的小區,真是好適合開派對。地方不算很大,但枱與枱之間有一定距離,坐得舒適。
份餐牌
項目不少
可選擇走辣至大辣
好多選擇
枱上已放了份餐牌,細閱點菜紙,項目不少,有重慶銅盤烤桂魚、水煮系列、香鍋辣子系列、泡椒酸辣鍋系列、輔菜、麵系列、川渝涼菜、家常小炒、田園菜蔬、海鮮系列和飲品每款菜式都可選擇走辣至大辣,可迎合各客人受辣程度,貼心!咁多選擇,都唔知點揀好,還是由食得辣的友人決定一切。
******************************
一邊吃辣一邊飲酒,爽呀!
薄荷檸檬水一解火辣
未上菜之前先來一支青島 Tsing Tao ($28/355ml),冰涼透心,一邊吃辣一邊飲酒,爽呀!而唔飲啤酒的我,幸好每枱都備有一大瓶薄荷檸檬水
******************************
涼拌黑木耳爽口,酸辣辣
先上小辣的涼拌黑木耳 Chilled Black Fungus$38,細小的黑木耳相當爽口,每件大小適中,易於入口。入口微涼,帶辛辣和醋酸味,酸辣辣對我而言,是可接受醒胃的涼拌菜式,也不錯!
******************************
酸辣土豆絲 吸收晒辣味,果然厲害
若然爽口一點就更好
還有中辣的酸辣土豆絲 Sour & Spicy Shredded Potato ($68),一上枱便聞到陣陣香辣,加埋面頭大量的紅辣和灑滿紅辣粉,看來...還是先淺嚐一下。土豆絲吸收晒辣味,果然厲害,對我而言的確辣了一點,仲有麻痺口腔的感覺,但友人就吃得津津有味,很喜歡,若然爽口一點就更好。
******************************
派對口水雞齋看已經覺得火辣
滑溜又不會太肥,辣度岩岩好
接着是中辣的派對口水雞 Party Chicken ($68),浸着辣油,舖了香脆的花生粒和甘香的芝麻,齋看已經覺得火辣。口水雞細細件,方便入口,嫩肉中夾雜少許油脂,既滑溜又不會太肥,辣度岩岩好,友人極之喜歡,還再點一客外賣。
******************************
金牌酸辣水晶粉 大大碗,好有份量
肉碎鹹香入味
最後來一碗金牌酸辣水晶粉 Hot & Sour Powder Crystal ($39) ,友人擔心我受不住,所以遷就一下,要了B辣。大大碗,好有份量,面頭舖滿香脆的花生、爽口的炸菜、清香的蔥花和芫茜,仲有鹹香入味的肉碎。
水晶粉滑嘟嘟,酸酸辣辣
「麻辣派對」辣粉,厲害!
水晶粉晶瑩剔透,滑嘟嘟,有點Q彈,味道酸酸辣辣,辣度很岩我,越吃越滋味,味道和口感也不錯!但就了就我,當然未能滿足友人,幸好有支「麻辣派對」辣粉,見她加了不少仍面無變色,厲害!
******************************
豆沙味道美味亦可一解火辣
口感豐富
很窩心!餐店送甜品($0解辣。是日甜品是豆沙,熱辣辣上枱,煲至有點起沙,仲有煙煙韌韌的薏米仁口感豐富,味道美味真係可一解火辣。
---------------------------------------
雖然友人的辣度我暫未接受到,但我卻喜歡了,因為怕凍的我,吃辣過後感到冬日慶烚烚,爽!

店名:麻辣派對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9A號瑞生酒店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