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抵食亦好食


老爸突然話想食泰國菜,咁特別!?唔通轉了口味?還記得之前有朋友帶我去過一間叫「泰妹」的餐店,環境和食物也不錯,就它吧!
裝潢沒有改變
開放式設計,感覺開揚寬敞
多了一邊用餐區
仍是開放式設計,感覺開揚寬敞,裝潢沒有改變,但地方就大了,多了一邊用餐區,看來越來越受歡迎。
泰妹二人套餐
泰妹豪華四人套餐
散點菜式
散點菜式
枱上放了兩份餐牌,有兩款套餐,分別是泰妹二人套餐和泰妹豪華四人套餐;另一款是散點,包括湯、小食、沙律、燒烤、主菜、飯、麵、菜、甜品、飲品、特飲和啤酒
*****************************
半隻泰妹無骨海南雞份量好足
相當嫩滑,完全無骨,啖啖肉
老爸第一時間話要半隻泰妹無骨海南雞 Half Hainanese Boneless Chicken ($88),而其他菜式就由我發辨。雖點半隻,但份量都好足,連皮的雞肉相當嫩滑,夾雜着一些黃油脂,甘香油潤得來又不會太過肥膩,完全無骨,啖啖肉好滋味!
最喜歡辣醬,少少辣更滋味
甜甜地的醬油有特色
香辣的泰式辣醬
老爸沒有蘸上任何醬汁,話最美味是單單嚐它的原味,而我就試試蘸上三款醬料,有香辣的泰式辣醬、甜甜地的醬油和酸咪咪的酸辣醬,各具特色,而個人就最喜歡辣醬,少少辣更滋味。
*****************************
冬蔭海鮮湯金邊粉用料十足
多款海鮮也不錯
每次吃泰菜多數會點冬蔭功,但今次有些不同,是一碗冬蔭海鮮湯金邊粉 Tom Yum Seafood Noodles ($68),用料十足,份量亦好足,有多件柔軟的蟹柳、彈牙的蝦仁、爽口的魷魚和肉嫩的青口,還有一些菇菌。
 
酸辣香,滿有泰式風味
金邊粉又滑爽,又入味
湯面泛少許辣油,伴有不少香料,散發着酸辣香,滿有泰式風味。辣度不算很厲害,酸酸辣辣,令人越喝越醒胃。金邊粉又滑又爽,索了冬蔭功湯,很美味。
*****************************
泰式炒雜菜少油少鹽,讚!
我每餐都必定點蔬菜,雖然椰菜苗是泰菜必備,但我今晚卻揀了泰式炒雜菜 Fried Mixed Vegetables ($68)。大大碟,選用了芥蘭、椰菜、甘荀和菇菌,以蒜茸炒,少油少鹽,吃起來爽嫩兼有蒜香,不錯!
--------------------------------------
今晚三道菜都大大碟,又美味,老爸大讚一句「抵食兼好食」,即使滿足我的安排啦!

店名:泰妹
地址:觀塘興業街4The Wave 110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