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還是火鍋日


今星期又開始轉涼,還霧着細雨,乍暖還寒,決定暖暖身,來過一人一鍋,正!
落地玻璃門口
場面熱鬧
餐店落地玻璃門口,清楚看到客人暖笠笠的樣子。馬上走進內裏,場面熱鬧,設有多張二至四人枱,每枱都一人一鍋,打得火熱。 
九款一人鍋套餐
加點食材、幾款小食和飲品
除了有九款一人鍋套餐外,還有很多加點食材、幾款小食和飲品。套餐是鍋加飯或粉絲,揀乜好呢?
****************************
蕃茄白豚鍋足足有十五款鍋料
茄酸味濃郁,酸香美味
今晚想開胃啲,就要蕃茄白豚鍋 Tomato Pork Hot Soup($112),酸咪咪可以吃多啲,哈!一滾起便聞到陣陣酸香,茄酸味濃郁,酸香美味,很討我喜歡。鍋料相當豐富,數數看,足足有十五款,包括有娃娃菜、白豚肉、豆乾、蓮藕、蕃茄、椎山、香菇、粟米、凍豆腐、青豆角、金針菇、炸枝竹、粉絲、鳴門卷和木耳,各食材都越滾越入味,越滾越滋味。
白豚肉夾雜些肥膏
凍豆腐和豆乾也不錯
蕃茄好嫩
粉絲吸收晒蕃茄湯
白豚肉份量不少,夾雜些肥膏,肉質紮實;凍豆腐和豆乾也不錯;娃娃菜和蕃茄都好嫩;粉絲滑嘟嘟,吸收晒蕃茄湯,很美味!
粟米好新鮮,非常甜美
但最喜歡還是粟米,極之爽甜,一件真的不夠喉,馬上追加一碟粟米Sweet Corn$30,色澤鮮黃,好新鮮,同樣非常甜美,好味!
****************************
熱香芋奶茶淡淡芋頭香
另點了杯熱香芋奶茶 Taro Milk Tea($28)少甜,入口暖笠笠,奶香中滲出淡淡的芋頭香,甜度剛好,正合我口味。
---------------------------------
對我來說,現在還是火鍋日,不是!不是!應該話全年都是火鍋日,經常寒底的我,暖笠笠最岩我。

店名:8鍋臭臭鍋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77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