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獨愛素漢堡

友人有心事,故突然相約吃飯傾計。她知我返工去觀塘較方便,故專誠由屯門走來,看來她真的不吐不快。她帶了我去一個集合數間食肆的地方,是位於鸿圖中心「愛琴坊」。
集合數間食肆的地方
一間主打漢堡的店子
巡視了一圈,最後大家都揀了一間主打漢堡的店子。店名環境好輕鬆,的確可讓我倆傾得開懷。
內裏全是高枱高櫈
外面坐得更舒服
店子分內外兩區,內裏燈光柔和,所設全是高枱高櫈;外面就設有四五張二至六人枱,坐得更舒服。
有三份餐牌
多款MOO MOO BurgerRib-eyeSalads
SnacksDrinksShakes
看看三份餐牌,有雞翼系列、主餐牌和酒精飲品。主餐牌分別有多款MOO MOO BurgerRib-eyeSaladsSnacksDrinksShakes
******************************
我們的晚餐
菇菇堡相當有份量
估不到有兩件厚身的大啡菇
大啡菇腍滑帶微爽,富獨有的菇香
在八款漢堡中,我們竟然同樣看中菇菇堡,我就因為愛素,而她就是喜歡大啡菇。菇菇堡($59相當有份量,軟熟的麵包夾着清爽的生菜、清甜的蕃茄片,還有鹹香的芝士,當然不少得大啡菇。估不到有兩件厚身的大啡菇,其烤弄時間剛好,咬一口爆出菇汁,腍滑帶微爽,富獨有的菇香,以黑椒和鹽調味,簡單而美味,加埋伴着甘香芝麻醬,配起來味道很夾素漢堡真的很美味,極討我喜歡。
菇菇堡煙肉為這個素漢堡添些鹹香
煙肉夾雜些肥膏,油潤嫩口
友人同樣點菇菇堡($59,但她要豐富一點,加埋煙肉(+8。她同樣大讚那兩件大啡菇,而煙肉就夾雜一些肥膏,油潤嫩口,也為這個素漢堡添些鹹香,她覺得更美味。
******************************
豬頸肉沙律配柚子醋汁,清新開胃
另外還揀了一客豬頸肉沙律($54,有三款醬汁可選,包括柚子醋、千島醬凱薩沙拉醬,夏日炎炎,當然揀清新開胃的柚子醋汁。沙律成品有燒豬頸肉、羅馬生菜、紅毛菜、九芽菜粟米粒,而餐牌上還寫有紅腰豆面包粒,卻不見有,但......配了兩大片蕃茄。
各款沙律菜和蕃茄都好新鮮
豬頸肉燒得好香
各款沙律菜和蕃茄都好新鮮,清爽多汁,拌入酸咪咪的柚子醋,清新怡人;豬頸肉燒得好香,周邊帶焦香微脆,肉質爽爽地,夾雜一些脂肪,好甘香油潤,伴着清爽的沙律同吃就最適合。
******************************
玉泉忌廉冰涼透心
罐裝汽水都有幾款選擇,友人獨愛罐玉泉忌廉 ($12),冰涼透心,好爽喎! 而我一向對汽水沒有興趣,不用吧!
-------------------------------------------
平時的確很少去吃漢堡,因為我只獨愛素漢堡,故每當遇上,我都會毫不猶疑選揀它,其實它真的唔齋,亦幾飽肚,大家下次不妨一嚐它的美味。

店名:MOO MOO
地址: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地下1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