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女生愛名牌

估計大家總會有一兩件名牌在手,對某某牌子會情有獨鍾,而我.....不是追名牌之人,但也有心頭好,而今晚所去的餐廳就是我喜歡的品牌之一。
餐廳就是我喜歡的品牌之一
英式的油畫牆紙
一排排英式茶罐
英式的茶具
自家品牌的產品
13小時的童話式時鐘
餐廳的裝跟其產品的設計一樣高貴優雅,仔細看看四周,有英式的油畫牆紙、一排排英式茶罐、英式的茶具、自家品牌的產品等等,而最特別就是那個13小時的童話式時鐘,裝潢富心思。
正中設有一張大長枱
地方不大
內裏地方不大,正中設有一張大長枱,如皇室的餐桌會議般,旁邊還有數張二人枱,走入一點也有一排英式梳化座配四人枱。
**********************************
前菜
主菜
飲品
甜品有蛋糕
翻閱menu,設計簡約清晰,有前菜、主菜、飲品和甜品
**********************************
焗香脆蝦多士是非一般的蝦多士
先在五款前菜中揀了一客焗香脆蝦多士 Prawn Toast ($78),它是非一般的蝦多士,以烤焗取代油炸,岩晒我這個怕熱氣怕油膩的人。
多士面舖滿爽彈的蝦仁粒
配搭美味
厚厚的多士面舖滿爽彈的蝦仁粒,多士就香脆可口,伴上千島醬,配搭美味。旁邊還配些新鮮清爽的沙律菜,更加吸引。
**********************************
香煎鱸魚配檸檬牛油汁色彩豐富,賣相吸引
外表色澤金黃
魚皮煎得香脆
魚肉紮實,不算好嫩
蘸上檸檬牛油汁,很夾
輪到主菜,我跟老爸吃飯多數是一個「鮮」字,即是有魚有羊。香煎鱸魚配檸檬牛油汁 Grilled Sea Bass with Beuree Blanc ($228)選材多變,色彩豐富,賣相吸引。鱸魚柳大小厚度中等,外表色澤金黃,魚皮煎得香脆,潔白的魚肉紮實,不算好嫩,但絕不嚡口,且挺鮮香,喜歡蘸上檸檬牛油汁,很夾,味道不錯。
配菜相當豐富
配菜相當豐富,有一大堆香滑綿綿的黑松露薯蓉,啖啖薯香中滲出松露的幽香,好味!還配有脆口的甘荀仔、清甜的粟米和清爽的瓜類,少油少鹽,正合我口味。
**********************************
法式紅酒燴羊膝 大大隻多肉,挺有份量
挺有份量
老爸當然揀羊,加上不是很多餐廳有羊膝供應,故他第一時間就話要這道法式紅酒燴羊膝 Braised Lamb Shank with Red Wine $288,大大隻多肉,挺有份量。配菜跟鱸魚的一樣,但所配的醬汁就是以羊骨肴成的秘製汁。
肉嫩得來亦有咬口
蘸上秘製醬汁,羊味更濃郁
羊膝以紅酒燴,把其切開,內肉沒有呈粉紅,肉嫩得來亦有咬口,味道幾香濃,且沒有羊羶,吃時蘸上秘製醬汁,羊味更濃郁。
**********************************
House Red Wine 果酸味屬中等
老爸喜歡以紅酒配羊,故點了杯House Red Wine ($88/Glass),幾葡萄果香。老爸話果酸味屬中等,不會過於酸澀,入口順喉,喜歡!
**********************************
玖瑰拿鐵 令人喝得滿意
我的玖瑰拿鐵 Rose Latte ($65) 很美很美!咖啡面除了拉了一個多瓣的心形圖案外,還灑上本店的logo,很有代表性。面層沒有粗泡,呷一口,入口順滑,溫度適中,咖啡的甘苦中滲出玖瑰花香,一點也不甜膩,令人喝得滿意。
-------------------------------------
一直放了好幾年不捨得用
我也是生,我承認也愛名牌,但真的不會亂花錢搶購。而今晚所去的餐廳品牌產品我也喜歡,還存其產品不捨得用,一直放了好幾年,其實用了才是自己,只擺不用這種叫浪費。好吧! 馬上拿來用。

店名:Vivienne Westwood Café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7-47Fashion Walk 1F-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