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打打氣


友人知我近排為家人憂心,故專登約我去吃喜歡的日本菜,話幫我打打氣,太好了!
店名招牌好搶眼!
「秋秀大割引」
紅色的店名招牌高高鑲在正中,好搶眼!不過,最吸引還是「秋秀大割引」,只要Follow IG like Facebook 就享有全單七折,抵!
幸兒是第一張枱
牆上貼了有關店子報導
只有張“L”型的壽司吧枱
可近距離和師傅交流
押門而入,已坐滿客人,要取票等位,幸兒是第一張枱。內裏地方小小,只有一張 “L”型的壽司吧枱,約可容納十多位客人,大家都可近距離和師傅交流,最棒!
季節限定
廚師發辦
各自要自選壽司10
看看點單紙,有單點、廚師發辦、季節限定、自選壽司10件、丼、小食、飲品等,我倆都簡簡單單,各自要自選壽司10件($158
******************
自選壽司10
各有各剔,再對一對,原來大家口味都好似,只有少少不同。待一會,10件壽司就隨即上枱,我點了油甘魚、深海池魚、魴鮄、赤蝦、飛魚籽軍艦、蔥吞拿魚腩軍艦,而我一向對火炙情有獨鍾,所以足足點了四款,有火炙三文魚腩、火炙帶子、火炙金線鯛和火炙左口魚邊
油甘魚壽司微爽油潤
深海池魚壽司魚鮮味濃且甜美
逐一慢慢品嚐,油甘魚壽司微爽油潤,充滿魚油香;深海池魚壽司色澤紅潤 “令”身,肉質肥美,柔軟中帶微爽,魚鮮味濃且甜美。
魴鮄魚壽司配搭特別
魴鮄魚壽司 “令”身亮澤,肉質爽口,連帶着一些筋膜。味道有些辣,皆因頂頭加了些辣蘿蔔茸,配搭特別。赤蝦壽司大大隻,鮮甜黏爽,質素佳。蔥吞拿魚腩軍艦色澤粉紅亮麗,油潤肥美,介乎入口即溶,很鮮美!飛魚籽軍艦也不錯!
火炙三文魚腩魚香味更突出
火炙金線鯛肉身亮澤粉紅
輪到火炙系列,四款都各具特色。火炙三文魚腩壽司滿載油脂,亦是因火炙後迫出魚油,魚香味更突出,油潤兼柔軟,正!火炙金線鯛壽司肉身亮澤粉紅,魚味較清淡,但經火炙後,迫出油分,吃起來帶甘香。
火炙左口魚邊啖啖魚油脂
火炙帶子帶些焦香
火炙左口魚邊壽司是經常郁動的位置,所以特別肥美。火炙後魚香味更加突出,肉質油潤且柔軟,啖啖魚油脂。火炙帶子壽司柔軟鮮嫩,帶些焦香,更討我喜歡。
******************
友人跟我口味相近
三文魚腩壽司色澤亮麗
甜蝦壽司相當鮮味
友人跟我口味相近,所點的也差不多,只是沒有赤蝦、蔥吞拿魚腩軍艦和火炙左口魚邊,而改為三文魚腩壽司、甜蝦壽司和真鯛壽司。同樣件件都色澤亮麗,相當鮮味,令她吃得滿足。
-----------------------
簡單美味的一餐,已幫到我打打氣,謝謝友人的陪伴,日後還需要好好處理家中的事情。

店名:翔壽司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5-6號多富閣地下4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