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下午茶健康之選

 早前參加了OpenRice 的活動,有幸贏到禮物,真很好開心,有份咁好的聖誕禮物,感謝呀!今日趁來到北角領獎,順便重遊以前所住的鰂魚涌,一個我挺喜歡的地區。環境無大變,只是添了些藝術色彩,亦多了不少新食店,當然「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令人在樂與悲之間周旋....

鰂魚涌添了些藝術色彩

以堅果沖調的飲品店

存放着不同堅果的膠柱

店子小小,以外賣為主

有位置可供客人站飲

發現這間以堅果沖調的飲品店是我的樂,但同址的沙律咖啡店的消失是我的悲。不要想吧!樂在眼前就好好享受先。一入門便見到
5支存放着不同堅果的膠柱,具代表性。店子小小,以外賣為主,但亦有位置可供客人站飲。

電子餐牌

飲品有七個系列

還有堅果醬

除外賣紙外,店頂亦鑲了兩塊電子餐牌,相當清晰。飲品有七個系列,分別有堅果奶蓋茶、堅果奶·茶、堅果奶、水果茶、冷萃名茶、手沖精品咖啡和純堅果乳,另外還有奶蓋和堅果醬供應。

凍飲可清楚見到層次

這杯好吸引

正在宇治抹茶和伯爵朱古力懊惱之際,見到電子螢幕上那杯宇治抹口茶堅果奶蓋茶,我就決定佢!沖調好後,店員舀上堅果忌廉,還灑上果仁碎,正!

熱宇治抹口茶堅果奶蓋茶好喝又好吃

熱宇治抹口茶堅果奶蓋茶 Matcha W/nut cream($39)拿上手暖笠笠,入口溫度剛好,堅果奶蓋豐厚香滑,濃濃的果仁香中帶點鹹味,好特別!揀了微甜,甜度正合我心意,能嚐到抹茶的甘,茶味比我想像濃。甘苦的抹茶配上果仁,味道挺夾,邊飲邊吃到脆口的果仁碎,好喝又好吃。

---------------------------------------

原來果仁奶蓋是用這五種果仁製成

其實果仁係我最喜歡的零食,不論是杏仁、腰果、合桃、開心果等等,我通通都喜歡。本身好怕飲芝士奶蓋,怕佢又肥又漏,但以堅果取代芝士就唔同。一問之下,原來這店的果仁奶蓋用了五種果仁製作而成,包括有腰果、夏威夷果仁、核桃、榛果和杏仁,又健康又有果仁香,仲好飽肚,簡直係下午茶健康之選。

 

店名:Nuttea

地址:鰂魚涌海光街36號地下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