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下午茶時間

今日返屯門,記得上次老爸行經屯門港鐵站見到這間泡芙店雙眼發光,還說每個都好靚,但當時因吃飽了,所以無買。今日我行過尖沙咀港鐵站又見到這店,正正要返屯門,剛好了!

尖沙咀港鐵站又有這店
一個個精美啲泡芙,的確很吸引

個個金黃
泡芙口味

下午茶時間
選了三個一起共享
看見甜品櫃一個個精美啲泡芙,的確很吸引。泡芙有經典口味、皇牌系列和曲奇系列,我選了三個一起共享。

*******************************

三個泡芙配搭不同的饀料
濃朱古力布丁泡芙結合三重朱古力
三個泡芙都都外酥內軟,中間配搭不同的饀料,大大個。濃朱古力布丁泡芙 Chocolate Pudding ($29)夾着滑溜的朱古力布丁和朱古力忌廉,加上朱古力味泡芙,結合三重朱古力,朱古力味香濃甜美,好滿足!

荔枝紅莓忌廉泡芙甜而不膩
荔枝紅莓忌廉泡芙 Lychee Rasberry$32夾着幼滑的紅莓忌廉和一大粒荔枝,整體酸酸甜甜,甜而不膩,喜歡! 

白桃乳酪泡芙配搭吸引
白桃乳酪泡芙 White Peach Yogurt $29就有三件爽甜的白桃,配上酸咪咪的乳酪,同樣甜而不膩,配搭吸引。

---------------------------------------------------

現在兩老必定有下午茶時間,一向吃餅乾和喝咖啡,今日有又精美又美味的泡芙做下午茶,開心到不得了。好吧!下次再吃啦!

 

店名:西樹泡芙

地址:尖沙咀港鐵尖沙咀站TST 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