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錯有錯著

原本約了朋友仔去荔枝角D2 Place 行下啲手作舖取創作靈感,點知一坐上車便睡著了...一醒來已是長沙灣,幸好距離荔枝角不算太遠,飛下車回頭吧!但不知是否不熟路,行極都未行到,開着GPS邊找邊行,很累....
是間小咖啡室,突然偶然遇上驚喜
店子雖小,但也有四張椅子
突然聽到輕鬆的音樂轉到耳邊,停一停,看一看。咦!是間小咖啡室,突然覺得偶然遇上驚喜。店子雖小,但轉角街巷也有四張椅子讓客人嘆返杯咖啡,我也是時候抖抖...反正時間尚早。
飲品有六大類
看看餐牌,有六大類,包括茶、鮮榨果汁、咖啡、朱古力、沙冰特調,另外可追加珍珠、布丁、特濃咖啡,而響應環保,客人走杯可減$1
***************************************
多啲酒,唔該!
我的假日愛喝乜?大家都應該知是咖啡,還記得我有一系列「假日遊咖啡室」嗎?熱大人玫瑰咖啡 Rose Latte ($35)的名字咁有趣,什麼是大人?原來大人可飲酒,咁我當然也可,仲好喜歡添!多啲酒,唔該!
欣賞着咖啡師沖調,一大樂事
熱大人玫瑰咖啡陣陣甜酒香
拉出一朵優美的玫瑰花,靚!
安坐下來,欣賞着咖啡師沖調,一大樂事。玫瑰咖啡沒有配上玫瑰花乾,但卻拉出一朵優美的玫瑰花,靚!雖指定選用脫脂奶,但這朵玖瑰花不止構圖複習,還清晰挺身,面頭毫無粗泡,而喝到一半,圖案仍保持清晰,讚!
豐厚綿密,口感細滑
聞一聞,陣陣甜酒香;呷一口,溫度合宜,豐厚綿密,口感細滑。先嚐到酒香,繼而咖啡的甘苦,再滲出玫瑰的甜美,甜度適中,好喝!但由於自己話要多酒,故酒香比咖啡香突出,下次還是由咖啡師來安排較好。
***************************************
用料並非想像中簡單
仲有球雪糕
聽着音樂,嘆着咖啡,總令人忘了時間....待朋友WhatsApp 來才知道快遲到。為表歉意,外賣了杯薄荷朱古力沙冰  Frosted Mint Chocolate Slushie ($28)給她。看着咖啡師調製,原來用料並非想像中簡單,有薄荷朱古力醬、奶、可可粉等等,仲有球雪糕,再加上朱古力餅碎在面,真係足料!
薄荷朱古力沙冰入口滑身
薄荷跟朱古力一向是最佳拍檔
拿在手中,非常冰凍,對不起!我忍不住了,偷啜幾口,冰涼透心,冰粒打得相當幼細,沒有冰粒,入口滑身,充滿清新的薄荷香,跟香濃的朱古力一向是最佳拍檔,喝來不甜膩,相信朋友必定滿意。
-------------------------------------------
雖白行了不少路,但卻讓我遇上小店,嘆了杯滿意的咖啡,又可跟朋友分享這份美味,真的錯有錯著,值得!

店名:Tick Talk
地址:長沙灣順寧道50號東寶閣地下6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