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尋找我的愛

大家一向都知我是魚痴,一見到魚就雙眼發光,所以朋友們都經常帶我去吃魚,今日又有位好友帶我去尋魚,究竟是吃什麼菜?

裝潢簡約鮮明
牆上那條栩栩如生的大魚很吸晴!

環境寬敞闊落
半開放式的門口
裝潢簡約鮮明,牆上那條栩栩如生的大魚活靈活現,很吸晴! 環境寬敞闊落共有四行長長的座位,有舒適的卡位、長梳化位配四人枱和圓枱,座位不少。 

足足十一項,選擇不少

足足十一項,選擇不少

足足十一項,選擇不少

足足十一項,選擇不少

足足十一項,選擇不少

足足十一項,選擇不少

足足十一項,選擇不少

足足十一項,選擇不少
餐簿設精美每頁附上餸菜的相片,圖文並茂,分門別類,清晰的吸引。選分別有尋魚推介、冷菜、蔬菜豆腐、肉類家禽、大盤香鍋、河海鮮、飯麵、養生濃湯、拉麵、點心和甜品,足足十一項,選擇不少。

*******************************

金湯酸菜魚都幾大盆

湯酸酸微辣,有鮮香味

鱸魚相當白滑鮮嫩
第一時間當然是看看尋魚推介,有多款魚類菜式都想一試,選擇困難……我倆最後揀金湯酸菜魚($268)。嘩! 都幾大盆,除了不少魚片外,湯底仲有大量薯粉和酸菜。先呷一口湯,酸酸微辣,有鮮香味,如果再熱一點就更好。採用鱸魚,相當白滑鮮嫩,啖啖肉,而薯粉又爽又滑,跟湯一齊吃,酸辣惹味。

*******************************

精美三小拼有水晶肴肉、江南小排骨和三喜考夫

水晶肴肉腍嫩,味道鹹香

三喜考夫爆出醬汁

江南小排骨酸酸甜甜令人開胃
另外點了精美三小拼($98),分別有水晶肴肉、江南小排骨和三喜考夫。水晶肴肉粉紅,配上晶瑩剔透滷凍,肉質腍嫩,味道鹹香,不錯! 江南小排骨連骨和煙韌的肉筋,腍嫩中亦有咬口,沾着醋汁,酸酸甜甜令人開胃。三喜考夫鬆軟兼有彈性,咬下去爆出醬汁,味道剛好,不會太鹹。

*******************************

乾煸福花菜鹹香惹味
最後來碟乾煸福花菜 ($78)很爽嫩,配了些鹹香的肉碎同煮,味道鹹香惹味,用來佐薯粉都好適合。

--------------------------------------

「魚鮮,就好吃」,無錯!
「魚鮮,就好吃」,無錯! 魚一定要新鮮才好吃,今晚的金湯酸菜魚的確好吃,其實還有多款尋魚推介也很想一試,下次再尋找我的愛吧!

 

店名:尋魚記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83V City1L1-10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