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放假前一聚

終於等到放假,馬上約很久不見的朋友相聚。因為我放假,所以我有閒情逸緻過海等朋友收工兼食飯,今晚就來到太古坊。

優雅時尚的咖啡店
感覺寧靜舒適

地方寬敞

朋友帶我來到這間優雅時尚的咖啡店,地方寬敞,感覺好舒適,而客人們都絲絲細語,感覺寧靜,最岩讓我地放鬆一下。

晚上只有a la carta

晚上只有a la carta
我倆找個一個角落位安坐,細閱menu,晚上只有a la carta。單點分別有Feature DrinksCoffeeBeerChocolateTeaSaladSandwich ToastDessertSpecialBurgerPastaPanini

***************

牛油果多士配沙律滿滿一大碟,好豐富!

簡單而有益兼美味的配搭
先上牛油果多士配沙律 Avocado on Toast with Salad ($78),滿滿一大碟,好豐富!金黃香脆的多士面放了香滑的牛油果件和車厘茄片,吃起來很清新,簡單而有益兼美味的配搭。旁邊伴着大量新鮮爽脆的雜沙律菜,加了些車厘茄和合桃,吃時淋些檸檬橄欖油沙律汁,清新怡人。

***************

雜菌黑松露醬芝士意大利三文治味道香濃,口感豐富
夾着大量爽口多汁的雜菌
雜菌黑松露醬芝士意大利三文治
Mix Mushrooms with Mozzarella cheese and Black Truffle Sauce Panini ($73)接着熱烘烘上枱,正!意大利包烤至外脆內軟,香脆可口,夾着大量爽口多汁的雜菌,加了鹹香的半溶芝士和幽香的黑松露醬,味道香濃,口感豐富,岩晒我倆口味。***********************

自家製藍莓核桃蛋糕中間混入酸酸甜甜的藍莓

鬆軟,淡淡牛油香
女仔怎能飯後沒有甜品,朋友揀了一件自家製藍莓核桃蛋糕 Homemade Blueberry & Walnut Loaf Cake ($33)。厚切鬆軟,淡淡牛油香,頂頭有幾粒核桃,中間混入酸酸甜甜的藍莓,甜度適中,又唔油,不錯!

***********************

飲品選擇

飲品選擇

飲品選擇
Mocha Martini 比例合宜,好飲!
一向喜歡酒類咖啡的我揀了杯Mocha Martini ($73),以一隻雞尾酒杯盛載,面頭灑滿可可粉,滿滿朱古力香。以自家製咖啡加入伏特加酒和Godiva 朱古力酒調製,咖啡中滲出酒的香甜,亦有朱古力甜美,比例合宜,令我喝得陶醉,但不致於暈倒,好飲! 

蜜糖青檸梳打酸酸甜甜,消暑解渴
朋友就要了杯蜜糖青檸梳打 Honey Bee ($47),冰涼透心,夏日之選。酸酸甜甜,消暑解渴。

----------------------------------

 

放假前一聚,盡興!
今晚跟朋友放假前一聚,正因放假,所以心情特別輕鬆,大家都傾到不知時間,最後要店員提醒我們快關舖,我們離開….盡興!

 

店名:Alchemy ORIGIN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979號太古坊太古坊二座地下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