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你又試我又試


天仁喫茶趣

幾位住在不同地域的朋友分別在Facebook刊登天仁喫茶趣的茶味霜淇淋, 起初先住在馬鞍山的朋友介紹馬鞍山分店有售, 繼而住在旺角的朋友指出旺角火車站分店又有出售, 最近輪到住在香港仔的朋友表示香港仔中心也有茶味霜淇淋, 其實一直都很想試試, 但馬鞍山和旺角都並非我常出沒的地方, 既然殺入港島, 還能忍得住嗎?

兩款口味:阿薩姆和鐵觀音

試試鐵觀音味

霜淇淋只有兩款口味, 分別是阿薩姆鐵觀音味道, 先向店員查問那款茶味會較香濃。店員表示阿薩姆味如奶茶般, 而鐵觀音的原有味道會較突出, 而且比較受喜歡。好吧! 那便試試鐵觀音霜淇淋($20)


選用杯裝而棄了脆筒

選用杯裝而棄了脆筒, 並不覺得蝕底, 皆因想讓自己吃得舒適自在, 不愁在夏日炎炎的天氣下, 其溶化的速度比我吃還要快而吃得狼狽, 大失儀態就不好, 哈!
店員細心地唧出霜淇淋

霜淇淋形狀工整
口感極之幼滑兼啖啖茶香

店員唧下的霜淇淋形狀工整, 馬上舀一口試試, 當堂冰凍透心, 舒服晒! 其口感極之幼滑,  茶味比奶比更突出, 啖啖茶香, 甜中帶微微的甘苦, 味道獨特, 挺美味!

--------------------------------------------------------------------------------------------------------------------------

抱着你又試我又試的心態買來試試, 的確不錯! 不過, 如一起試相信會吃得更開心…..朋友們, 下次找埋我一起才試,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