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我創我的口味之Crispy Summer

夏日炎炎真的難敵冰涼透心的雪糕, 再配搭新鮮的水果, 簡直一流! 今次跟好友來到朗豪坊一間可自行配搭雪糕味道和加入喜愛配料的雪糕店, 不知由我創的口味給友人吃, 她會覺得味道如何呢?


我創我的口味
精美兼富心思設計的蛋糕


令人心甜的玖瑰花雪糕棒

也有男士喜歡的相機雪糕棒

甜品店的門口為開放式, 門口設有一個大型的凍櫃, 擺放了多個精美兼富心思設計的蛋糕, 還有一支支女士們收到必定心甜的玖瑰花雪糕棒和男士們喜歡的相機雪糕棒, 雖然兩者都很吸引, 但今次來的目的是我創我的口味, 還是留待下次再一嚐它們的味道。


所設的座位不多

放了各式各樣的Toppings

可看到店員的製作過程
店子只設有兩張二人圓枱兩枱四人枱, 枱與枱的空間較少, 地方不多, 故大部份客人都是外賣, 邊行邊食也是一種樂趣。店子最入的位置便是開放式製作雪糕區, 前方放了各式各樣的Toppings, 客人在等候期間可看到店員的製作過程。

*********************************************************************
五款預設口味

款款都幾吸引

選了與夏日有關的

Summer Delight

不想費心思的朋友在五款預設口味中挑選了一客Summer Delight ($42), 是乳酪混入熱情果  芒果  味道, 再配上鮮芒果、鮮士多啤梨  糯米糍  而成。
 
充滿夏日氣息

乳酪相當幼滑


甜美多汁的鮮芒果件


士多啤梨酸酸甜甜

小糯米糍煙煙韌韌
以一個窩芙杯盛載, 底層放了香脆的粟米片, 中間便是乳酪, 面層則舖滿配料, 賣相充滿夏日氣息。酸咪咪的乳酪  相當幼滑, 但當中的熱情果及芒果味道並不突出, 幸兒甜度剛好, 再加上甜美多汁的鮮芒果件、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 還有煙煙韌韌的小糯米糍, 整體清新而不甜漏, 酸咪咪的味道令人越食越開胃。

不算脆口
吃了一半才品嚐窩芙杯, 把其壓成一小件一小件會吃得較方便, 可惜它並不算脆口, 有點腍身, 存淡淡蛋香, 用來蘸上乳酪一起吃會較吸引。

*********************************************************************************
1 Base + 2 Flavors + 3 Toppings
五款Base

Crispy Summer (全脂牛奶雪糕+冧酒曲奇和蛋酒+香橙乾片、鹽焗杏仁粒和紅桑子)

輪到我創我的口味, 決意選1 Base + 2 Flavors + 3 Toppings ($53), 則改名為 Crispy Summer, 本應Base是選擇脫脂牛奶雪糕, 可惜今日沒有, 又不想再吃乳酪, 只好選擇全脂牛奶雪糕


多款的Flavors中選了冧酒曲奇和蛋酒

雪糕極之滑溜,  酒味突味
需不愛喝酒, 但偏愛甜品遇上酒, 在多款的Flavors中選了冧酒曲奇  蛋酒, 溝兩款酒, 不知會否吃到我倆頭暈暈真大膽! 全脂牛奶雪糕  極之滑溜, 近乎為軟雪糕的質地, 酒味突味, 挺香濃, 很合我心水, 內裏還混入幼細的曲奇碎, 添一份口感, 令我倆吃得更滋味。


數款Toppings

香橙乾片又香脆又清新
數款Toppings, 本應點了菠蘿乾片, 但剛巧又沒有貨, 但改了香橙乾片  亦不錯, 味道和口感都是意料之外, 因曾經吃過的香橙乾片又硬又苦, 但這片通透鮮橙色香橙乾片則又香脆又存清新的橙香味, 相當美味

鹽焗杏仁極之香脆
另外還加了鹽焗杏仁粒, 份量十足, 令人吃得滿足。粒粒杏仁極之香脆, 鹹度合宜, 焗至乾身而不油膩, 香口的食物真的令人越食越停不了口, 加上鹹鹹地的味道中和雪糕的甜度, 配搭不錯, 讚自己添, !

紅桑子相當新鮮
愛吃酸咪咪味道的我, 當然被紅桑子  吸引了。一客放了四粒, 並不吝嗇, ! 大大粒的紅桑子色澤鮮紅, 相當新鮮, 酸咪咪的味道也可中和雪糕的甜度, 配搭更合宜, 又再一次讚自己添, 哈哈哈!


--------------------------------------------------------------------------------------------------------------

Make it yours personalized dessert store

Crispy Summer
Make it 演譯長一些為 Make it yours personalized dessert store, 的確每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味道和食品, 或許創出來的口味有點奇怪, 或許並非自己所想, 但總會帶來驚喜帶來新鮮感, 而我今次挺滿足我創我的口味之Crispy Summer, 下次再來發揮我無限的創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