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16年生日系列2- 生日蛋糕

好友為我親自下廚的生日飯
好友誠邀我到她家吃飯,親自下廚弄一頓生日飯給我,這是她第一次下廚給我,三餸一湯,所煮的都是我喜歡的餸菜,有海鮮,蔬菜和滋潤的湯水,真係感動。她還不忘為我訂了一個生日蛋糕,所挑選亦很合我口味,她的確很了解我。

*******************************************************************************

The Summer Cake充滿夏日的氣息
以熱帶水果為主
用一朵紫色的食用花襯托
正方形的 The Summer Cake ($298/6) 以熱帶水果為主,有草莓、藍莓、芒果、車厘子,還有一件馬卡龍和一片印有店名的薄朱古力片,再用一朵紫色的食用花襯托,既優美,亦充滿夏日的氣息,各款酸咪咪的鮮果最適合炎炎的夏日。

數數看約有七層
輕輕切開,相當鬆軟
最喜歡頂層的紅桑子鏡面
巧克力脆脆的餅底薄而香脆
蛋糕層次分明,數數看約有七層,輕輕把我的生日蛋糕切開,相當鬆軟。最喜歡蛋糕頂層的紅桑子鏡面,薄而平均,酸咪咪很吸引,亦很喜歡那層巧克力脆脆的餅底,薄而香脆,朱古力味香濃。
不太甜,還帶點微酸
外層內煙韌
還很欣賞那件馬卡龍,一向怕馬卡龍超級甜膩,但那件卻不單止外層內煙韌,不太甜,還帶點微酸,與整個Summer cake 很匹配,不錯!

中間有椰子慕絲有、斑蘭蛋白蛋糕和新鮮鳳梨啫喱
一口吃齊七層開胃神醒
底面兩層外,中間有兩層幼滑的椰子慕絲,混入椰絲碎,多份口感之餘,椰絲味更香濃; 也有兩層斑蘭蛋白蛋糕, 鬆軟而清香; 正中一層是新鮮鳳梨啫喱,柔軟滑溜,啖啖鳳梨酸甜,也討我喜歡。一口吃齊七層,酸酸甜甜的味道令人開胃神醒,香甜而不膩,果然識揀,讚其實還有什麼款式蛋糕揀? 好奇心驅使下瀏覽小店的網頁, 除了有磅蛋糕, 還有件裝蛋糕, 款式不算很多, 但已有幾款好吸引我, 如咖啡八層蛋糕、爸爸撻和巨大版金莎 向金莎致敬”, 有機會都要訂給生日的朋友仔,其實是自己想食,哈!

--------------------------------------------------------------------------------------------------------------------------

幸福甜美在一起
16年生日系列2除了有生日蛋糕讓我感到甜絲絲之外, 當然最幸福是那頓豐富美味的晚餐,幸福甜美在一起。

店名: Valerie
地址: 新蒲崗大有街32號泰力工業中心19樓1903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