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再近我一點

今日要加班,收工就決定和我一起作戰的同事食返餐先回家。新都城食肆雲集,差不多可以話想食什麼就有什麼,真好! 今晚同事就揀了這間餃子店,是一間我到訪過幾次其他分店的餃子店,原來它開到將軍澳。 


地方企理

環境開揚
開放式的設計,地方企理。只設有兩張四人枱,其餘都是單邊位,空間較少,但環境開揚,加上木椅特別的設計,坐得挺舒適 
多款醬料
單邊位就每兩人間一枱,每枱的都有齊用具,包括筷子、紙巾、牙籤和多隻醬油碟,還有多款醬料, 分別有菜脯辣椒醬、四川麻辣醬醬油和醋

主打是餃子
共有十多款餃子

餃子選灼、煎或湯三種烹調方式
仲有其他菜式

飲品和特製品
翻閱餐簿,暫時沒有新產品,但其實還有很多菜式我未食過
。店子主打是餃子 共有十多款可選灼、煎或湯三種烹調方式另外亦有外賣生餃子。除餃子外,仲有手工雲吞、麵食、前菜小食、湯、飲品和特製品。
*****************************

龍鳳松茸雙湯餃配狀元九鼎湯一次過品嚐兩款口味和靚湯

狀元九鼎湯味道濃郁
同事問我有什麼好食,不得不推介這款
龍鳳松茸雙湯餃配狀元九鼎湯    Matsutake  Dumpling Boiled (Black Truffle and White Truffle) with Pork & Soup  ($92/8),一次過品嚐黑白松露兩款口味,最緊要是有碗靚湯。狀元九鼎湯($0/跟餃子)湯身色澤濃厚,用上多種食材熬製而成,味道濃郁,啖啖鮮香,每次都讓人喝得滿足。
每隻餃子都脹卜卜,包得好靚仔

白松露口味包着份量十足的肉饀

黑松露味道比白松露更突出
友人先讚賞每隻餃子都脹卜卜,外表亮麗,包得好靚仔。嚐一口
白松露口味,鮮香的豬肉加入爽口的松茸,菇味香濃,再來黑松露口味,啖啖黑松露幽香,味道比白松露更突出,雖菇香更香濃,但亦存鮮肉香,皆因隻隻都包着份量十足的肉饀,絕不欺場。

*****************************

香煎軟心芝士餃子熱辣辣,香脆可口

芝味十足
友人所點的香煎軟心芝士餃子   Cheese Dumplings Pan Fried ($57/7)上枱啦! 每隻都煎得金黃,同樣脹卜卜,很飽滿。咬一口,熱辣辣,香脆可口。內饀有鮮香的
豬肉外,還有甜美的粟米,當然不少得鹹香的芝士,已溶的芝士黏滿所有饀料,芝味十足,非常吸引,好有特色。再加點菜脯辣椒醬,香辣惹味,好滋味!

*****************************

雲吞湯麵好有份量

雲吞一啖一口,但饀料好足

麵條口感佳
雲吞湯麵Wonton Noodle Soup ($50/12)都幾大碗,好有份量。白滑的麵條口感佳,跟湯底同吃更佳。雲吞一啖一口,雖細細隻,但饀料都好足,薄滑的外皮包着鮮香的肉,還加了爽口的木耳,口感佳,蘸些醋汁更美味。

*****************************

上湯松茸時蔬 
上湯松茸時蔬 Braised Mutsutake and Seasonal Vegetable in Chicken Broth ($32)也是我推介之一。每條菜心既粗壯又翠綠,爽嫩無渣滓,好新鮮,以雞湯烹調,再配上一些松茸,簡單而美味

---------------------------------------

多次到訪這店,每次都沒有令我失望,現在它開得再近我一點,我必定會成為常客,希望會有多些新口味餃子推出,給我驚喜。

 

店名:餃掂手工餃子雲吞專門店 

地址: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222037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