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蝴蝶處處飛

早排友人送了一盒曲奇薈的蝴蝶酥給我作為開新禮物, 還挑選了清香的玖瑰茶口味, 的確很有心思。想一想, 印象中沒有買過, 亦沒有收過此品牌的食品, 只是曾在一些派對中吃過它出品的曲奇, 今次有機會一試它的蝴蝶酥, 太好了!
設計簡單, 但優雅大方
印上產品的成份、重量、到期日等資料
以一個長形的綠色鐵盒盛載, 再加一張印有店名的粉紅色畫紙套着, 設計簡單, 但優雅大方, 而粉紅色畫紙背後亦印上產品的成份、重量、到期日等資料。細閱所寫的成分, 包括小麥粉、玖瑰、牛油、蛋、糖和鹽。
整整齊齊放成兩排
塊塊的大小形狀相若
略為薄身
捲着玖瑰花乾
把其打開, 蝴蝶整整齊齊放成兩排, 共有約二十多幾。塊塊的大小形狀相若, 但略為薄身, 色澤淡黃, 捲着玖瑰花乾, 酥面亦灑上一些玖瑰花乾碎。
看到層層的酥皮
嚐出一點玖瑰花的清香
一咬開便看到層層的酥皮, 相當香脆酥化, 酥碎隨時散落, 牛油味不會過於濃郁, 吃起不覺油膩, 可惜玖瑰花味並不突出, 要細細咀嚼才嚐出一點玖瑰花的清香, 但欣賞是甜度剛好, 甜而不膩。

--------------------------------------------------------------------------------------------------------------------------
共有十四款蝴蝶酥
也有曲奇
可否俘虜我這個抹茶控?
另外, 友人還附上一些產品資料可供參考, 原來曲奇薈共有十四款蝴蝶酥, 仲有一款季節限定的櫻花蝴蝶酥, 不過我反而看中魚鬆蝴蝶酥, 相信鹹味也很特別。但等等.......更令我眼睛發亮是極上宇治抹茶曲奇, 不同款式的曲奇均抹茶製成, 不知可否俘虜我這個抹茶控呢?
友人送上一盒小心思, 我便可與眾多好友一起共享, 讓隻隻蝴蝶處處飛, 將這份美味開心處處share!  謝謝你!

店名: 曲奇薈
地址: 銅鑼灣利園山道54號鳳鳴大廈21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