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令人Smile的小心思

每人都希望天天Smile, 笑多啲, 人都靚啲! 你能每天臉帶笑容嗎? 自問不能, 愁眉苦臉多於笑臉, 令不少朋友都很擔心, 還不時想方法逗我開心, 而每次總有不同的驚喜, 令次友人希望確實話我知要多點Smile, 所以決定在Smile Yogurt & Dessert Bar裏挑選了一份小心思給我。
有出售一系列不同口味的脆脆棒
店子不是出售乳酪嗎? 如何拿走隔日送到我手上? 會否未見樣子已溶晒? 非也! 非也! 店子除了主打乳酪甜品外, 其實也有一系列不同口味的脆脆棒。有插入乳酪甜品中作為toppings, 也有禮盒裝出售。脆脆棒有甜味, 也有鹹味, 而今次友人挑選了一盒用料健康有益的鹹味脆脆棒給我, 的確很知我心意, 合晒心水。
一盒共有5條
用料健康有益
海鹽有機亞麻籽藜麥脆脆棒以一個粉紫色配橙色紙盒盛載, 封面印上金色的店名和logo, 而盒底則貼上金色字的產品資料, 高貴大方, 用來送禮的確很得體。一盒共有5條, 以一個透明膠袋密封着, 眨眼看似某牌子的朱古力杏仁百力滋, 其實面層黏滿是有機亞麻籽、有機黃金亞麻籽、糖粒、海鹽有機藜麥的酥皮棒。
面層舖滿食材, 面底則色澤金黃平均
眾食材集合起來非常甘香脆口
層層薄薄的酥皮香脆而不油膩
每支脆棒面層舖滿食材, 面底則色澤金黃平均, 賣相吸引。輕輕咬一口, 極之香脆, 看到內裏一層層薄薄的酥皮, 散發着微微的牛油,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沒有吃至滿手滿口油淋淋, 讚! 而眾食材集合起來非常甘香脆口, 口感豐富, 鹹香的味道中帶點甜, 很合我口味, 越吃越滋味, 加上所選用都是健康的食材, 吃落香脆又不油膩, 令人忍不住口, 多吃幾條也沒有罪邪感。

--------------------------------------------------------------------------------------------------------------------------
能發現到身邊有令你Smile的小心思嗎?

除了細細品嚐它的味道之外, 在細細欣賞它的內外時也有所發現, 盒中印上 .......
"Something delicious
 Something funny
Something to make you smile"
無錯! 它的確是一份令人Smile的小心思, 你也能發現到身邊有令你Smile的小心思嗎? 用心體會便能察覺。

店名: Smile Yogurt & Dessert Bar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5樓50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