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我的Mr. Bake

女人愛逛Boutiques,亦喜歡行商場,雖然我也是女人,但是非一般女人,Boutiques和商場都不愛,最愛卻是逛麵包餅店,不單止在港會這樣做,特別是旅行時,麵包店必是一個旅遊景點,差不多每見到一間都會走入去逛逛,喜歡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總多我覺得飢腸轆轆,最重要是取靈感,為我的自家製作好準備。
金色的店名招牌鑲在店子正中位置
帶歐陸色彩高貴典雅
話明愛逛麵包餅店,故行街時最容易被它們吸住,通常都不會走漏眼,今日就被我發現一間新店,當然忍不住馬上入去逛逛。金色的店名招牌高高鑲在店子正中位置,門面整體設計帶歐陸色彩高貴典雅
近門口擺放了麵包夾和麵包盤
左右兩邊是麵包架
擺放蛋糕的凍櫃
沖調飲品區
走進內裏地方小小,但很整齊企理。近門口擺放了麵包夾和麵包盤供客人自選麵包時使用,旁邊還放了一籃長法包而左右兩邊是麵包架,前方則是擺放蛋糕的凍櫃沖調飲品區和收銀處。
***********************************
有很多款式麵
只餘下一個,應挺受歡迎
走進來的目標是麵包,雙眼只集中在兩個大麵架上。嘩! 很多款式,有三款米系列麵包、幾款小吐司系列、潛艇系列軟心包系列方包系列法式小松露、蒜香肉鬆和多款甜包等等,令我眼花撩亂,揀邊款好呢? 親切的店員見我拿不定主意,便推介了菠菜芝士包給我看架上只餘下一個,應挺受歡迎,一於試試。
菠菜芝士包稍稍柔韌,包心則相當軟熟
芝士粒和菠菜葉,平均分佈
橢圓形菠菜芝士($22)大個, 脹卜卜,表面灑了一些麵粉。把其搣開,內有不少芝士粒和菠菜葉,平均分佈。咬一口外層稍稍柔韌,包心則相當軟熟,啖啖均有鹹香的芝士和清新菠菜相伴,還加些黑胡椒提味,添些辛辣,配搭美味。

***********************************
也有袋裝蛋糕
柚子瑪德蓮新鮮製造,故只有一天食用日期
一包四個
除了蛋糕凍櫃的精緻小蛋糕和個裝磅蛋糕外,麵包架中亦有幾款muffin和袋裝蛋糕仔。揀了一包四個貝殼形的柚子瑪德蓮($35),新鮮製造,故只有一天食用日期,其實好味的東西,不出一回就食晒,又怎會忍到口呢?
底面金黃,色澤平均
既有柚子的酸甜,亦有牛油
糕身鬆軟
每個瑪德蓮都焗得底面金黃,色澤平均,面層沾了一層糖漿。糕身鬆軟,既有柚子的酸甜,亦有牛油,甜度剛剛好,香甜而不膩,挺吸引! 
***********************************
試食曲奇
錫蘭紅茶曲奇茶葉碎屑分佈平均
伯爵茶曲奇茶味香濃突出
本打算只要麵包和蛋糕,但看到設有試食曲奇又忍不住口,很饞! 還一口氣試了三款,先嚐錫蘭紅茶曲奇伯爵茶曲奇茶葉碎屑分佈平均,茶味香濃突出,不錯

黑椒肉鬆曲奇鹹香惹味
口感鬆脆
鹹味曲奇會較合老人家口味
本打算要其中一款,但又發現隔離的黑椒肉鬆曲奇,挺特別的口味,又試試其味。曲奇口感鬆脆,牛油香中帶肉鬆的鹹香,還有黑椒的辛辣,味道剛好,並不嗆喉,兩者配起來鹹香惹味,最終被它吸引了,決意選一罐黑椒肉鬆曲奇 ($45/120g)給爸媽品嚐,相信鹹味曲奇會較合老人家口味,其實也很討我喜歡,一起吃吧!
可考慮用八味曲奇禮盒送禮
新春期間有優惠
店員還推介八味曲奇禮盒給我,因新春期間有優惠,由即日起至25/1預訂三盒以上便有九折,一盒可試齊八款口味又有優惠看來也是送禮的好選擇。

***********************************

有花果茶和咖啡
沖調咖啡的設備都幾齊備
走到收銀處,見到飲品餐牌除了有花果茶外,還有多款咖啡選擇細看周邊環,設有一部磨豆機和一部挺專業的中型咖都幾齊備咖啡癮馬上發作,來一杯朱古力咖啡($38)!
朱古力咖啡賣相和味道都有水準
本對這裏的咖不高,畢它只一間麵包店,並非咖啡室,但卻很有驚喜。不單止有清晰挺身的優美拉花圖案,面頭毫無粗泡,而且打奶時間掌握得剛好溫度合宜口感豐厚細滑。咖啡中帶有朱古力的甘苦,相信是採用可可粉沖調,而非朱古力醬,故喝起來並不甜膩,兩者取得平衡令人喝滿意看來這位小店員都挺專業,讚!
------------------------------------------------
這裏有齊我四大喜歡的

我的Mr. Bake, 相信會不時與會面
這裏有我主食的麵包,亦有我吃得心甜的蛋糕,也有我下午茶常吃的曲奇,還有我假期愛嘆的咖啡,有齊我四大喜歡的。它是我的Mr. Bake,大家別看錯……Mr. Bake,而不是Mr. Right,哈! 雖不是Mr. Right,但我相信會不時與Mr. Bake會面,皆因還有很多款麵包糕點很吸引我。

店名: Mr. Bake

: 灣仔皇后大道東101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