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準備聖誕派對

還有一星期就聖誕節, 所以大家都陸陸續續開聖誕派對, 而我公司就前兩天開了。為了這個派對, 我事前做了不少準備。
 ***************************************
DIY聖誕曲奇禮盒設計充滿聖誕的氣氛
盒子背後列出有關資料
參加聖誕派對, 當然要預備聖誕禮物, 只送現成物品, 朱古力曲奇糖果也不錯, 但好似欠了一份心思, 又無乜驚喜……好彩給我發現奇華今年又有新產品推出, 就是這盒印滿聖誕飾物在盒上的DIY聖誕曲奇禮盒】DIY Christmas Cookies Gift Set ($88), 單看盒子的設計就感受到充滿聖誕的氣氛。
內裏有12塊曲奇和兩支朱古力筆
有心形、星形和聖誕樹形
可在曲奇上親手畫上圖案或寫上祝福字句
再買多支啡色朱古力筆,   更多色彩

究竟這盒DIY聖誕曲奇禮盒】DIY? 仔細看看, 內裏有12塊造型滿有聖誕物色的曲奇, 包括有心形的肉桂曲奇、星形的薑餅曲奇和聖誕樹形的朱古力曲奇, 各款4, 另外還有一支白色朱古力筆和一支粉紅色朱古力筆, 讓我可在曲奇上親手畫上圖案或寫上祝福字句, 而我就再買多支啡色朱古力筆, 用齊三種顏色, 更多色彩。
靚嗎? 有創意嗎?   
作為聖誕禮物, 多份心思,   多份驚喜
你們看看, 有寫上“MERRY X’MAS”、有寫上朋友的名字、有畫上雪人、聖誕帽、十字架、星星等等, 靚嗎? 有創意嗎?   相信朋友們收到這塊特別的DIY聖誕曲奇必定有驚喜, 必定歡喜。
***************************************
聖誕糖果許願球】為巨大的聖誕樹增添節日氣氛
小咭內列出有關資料
內有老薑糖鳥結糖,   各有7
聖誕節當然不少得聖誕樹, 公司就有一棵巨大的聖誕樹, 大家都要準備一件裝飾物為它增添節日氣氛。我就揀了這個印上聖誕老人、雪花、鹿子、聖誕樹、天使等圖案的紅通通聖誕糖果許願球】Christmas Wish Ball with Candies ($50/以正價購買DIY聖誕曲奇禮盒】或聖誕熊貓曲奇禮盒】可以$38換購)。除了可用它來裝飾外, 內裏還有我一向很喜歡的老薑糖鳥結糖, 各有7, 每粒都是獨立包裝, 方便攜帶。
老薑糖柔韌而不粘牙,   薑味濃郁
厚度中等,   全粒沾滿椰絲
老薑糖粒粒大小相若, 厚度中等, 全粒沾滿椰絲, 口感柔韌而不粘牙, 雖沒有混入任何薑粒或薑絲, 但薑味濃郁, 配上椰絲香甜, 中和薑的辛辣味, 不致嗆喉, 而甜度亦剛剛好, 不論口感和味道也很適合老人家, 當然也很討我喜歡, 吃不停口。
鳥結糖香甜而不膩
煙韌的糖身加入香脆的花生粒
鳥結糖同樣討我喜歡, 每粒都有兩層包裝紙緊緊包裹着, 乾淨衞生。煙煙韌韌的糖身加入香脆的花生粒, 雙重口感, 奶香中嚐到花生香, 香甜而不膩, 放在口中慢慢嘀最滋味。
每出售一個, 奇華餅家便會捐出$5給予「願望成真基金」
順帶一提, 每出售一個聖誕糖果許願球】, 奇華餅家便會捐出$5給予「願望成真基金」作公益用途太好了!又可用來裝飾, 又有得食, 還可做善事, 一舉三得, 當要支持!
***************************************
聖誕熊貓曲奇禮盒】熊貓仔和雪人齊齊過白色聖誕
這份美味同公事們分享
除聖誕禮物和裝飾物外, 每人還要為這派對準備食物我就沒有時間親手整, 所以揀了這盒人見人愛的聖誕熊貓曲奇禮盒】Christmas Panda Cookies ($80)。熊貓仔戴上聖誕帽和一個得意可愛的雪人一同出場, 齊齊過白色聖誕。
內有18很討人歡的的朱古力熊貓曲奇
鬆脆,   朱古力味濃郁
內有18很討人歡的的朱古力熊貓曲奇, 每塊獨立包裝。熊貓曲奇鬆脆, 朱古力味濃郁, 一向是我心水推介, 故必定要將這份美味同公事們分享, 相信大家必定吃得好滋味、好開心。
-------------------------------------
繼續以這三款奇華聖誕限定禮盒來準備聖誕派對
不知你們又開了聖誕派對未呢? 除了公司這個派對外, 下星期還有兩三個派對要參加, 一於再以這三款奇華聖誕限定禮盒來準備聖誕派對, 大家也快快準備啦!

店名: 奇華餅家
地址: 藍田匯景花園商場34A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