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勇闖新蒲崗

好友轉了工作環一段時間, 一直都想去探班, 但新蒲崗這區我的確甚少踏足, 去過的次數十隻手指都數得晒, 相信必定迷路, ! 難得仍在假期中, 而好友又專登攞半天假陪我遊新蒲崗, 咁好的朋友係邊度搵呢? 錫晒佢!
在新蒲崗發現了許多我很喜歡的麵包店
這區果然給我很多新鮮感, 特別發現了許多我很喜歡的店子, 是乜東東? 就是麵包店, ! 左逛逛、右逛逛, 對我而言, 一切都很有驚喜, 但卻難了好友, 因為她日日都對着, 而我就好似大鄉里出城。好吧! 是時候歇一歇, 吃個tea抖一抖, 那當然由好友帶路, 她是主場。
一間很雅優的茶室
出售多款產品
產品
她帶我來到一間很雅優的茶室。站在店外, 透過大型的玻璃門窗可清楚看到內裏的環, 相當舒適開揚。內裏四周擺放了不少聖的擺設, 亦有出售精美的茶壺茶杯多種水果乾片、多款茶葉、果茶和糖果等產品, 雖有不少擺設, 但整齊企理, 裝潢簡約平實, 感覺很舒服。
地方不算大
向街景的單人高枱
開放式的廚房
地方不算大, 一邊有兩排四至八人普通枱, 而另一邊則有兩張長高枱, 亦有兩排向街景的單人高枱, 最入端則有一個開放式的廚房, 可看到大廚們正忙過不停。
***************************************************
沙律盤
三文治
下午茶餐
南瓜粟米湯睇落簡簡單單,卻很美味
湯中有不少粟米茸,口感豐富
剛好1500下午茶時段, 細看餐牌, 除下午茶餐外, 還可選擇沙律盤和三文治。先來一碗暖笠笠的是日餐湯 Soup of the Day$20,為南瓜粟米湯。口感綿密,稀稠度適中,湯中有不少粟米茸,口感豐富,亦滿有粟米香,味道香甜,睇落簡簡單單,卻很美味!
***************************************************
焦糖洋蔥燒牛肉夾酸酵麵包看落硬邦邦,但卻外硬脆內柔韌
再來一客焦糖洋蔥燒牛肉夾酸酵麵包 Roast Beef-Onion@Sourdough Baguette ($58),夾着滿滿的饀料,都算幾有份量。看落嗰酸酵麵包乾巴巴、硬邦邦,但吃落卻外硬脆內柔韌,味道微酸,它的味道和口感一向很討我喜歡!
夾着滿滿的饀料,都算幾有份量
牛肉帶有焦香,亦有些焦糖的香甜
塗了酸酸辣辣的醬汁,配搭美味!
內裏夾着清夾的沙律菜、爽甜的洋蔥粒,當然不少得腍嫩的牛肉條。牛肉切成條狀,易於入口,而且烹調入味,經過輕燒,帶有焦香,亦有些焦糖的香甜,加埋麵包上塗了酸酸辣辣的醬汁,配搭美味!
***************************************************
綠茶窩夫配新鮮水果及自家製花果醬賣相不錯!
爽甜的鮮哈蜜瓜粒
身為綠茶迷好自然揀綠茶窩夫配新鮮水果及自家製花果醬 Green Tea Waffle with Fresh Fruits and Homemade Jam ($48),賣相不錯!一客兩件,塗上些紅豆茸,配了一小碟自家製花果醬和一些爽甜的鮮哈蜜瓜粒,作為下午茶,份量剛好。
窩夫口感煙韌, 未能嚐到綠茶味
拌些甜美的紅豆茸會較好
配上自家製花果醬,味道微酸,挺特別
窩夫並不香脆,全件口感煙韌,未能嚐到綠茶味,亦沒有蛋奶香,拌些甜美的紅豆茸會較好。又試配上自家製花果醬,味道微酸,挺特別,但個人還是覺得紅豆茸較夾。
***************************************************
飲品選擇
紅石榴甜橙水果茶充滿黑加侖子味,並不甜膩
紅石榴甜橙水果茶 Fruit Tea Blend, Pomegranate Orange (跟三文治+$16)呈艷紅色,內有一些果乾。呷一口,冰涼透心,嚐不到紅石榴的味道,反而充滿黑加侖子味,並不甜膩。
 
意大利血橙水果茶酸酸微微,味道清新
意大利血橙水果茶 Fruit Tea Blend, Blood Orange (跟下午茶餐+$4)同樣是艷紅色,亦一些果乾,細看枱人的座牌,原來以蘋果片、芙蓉花、玖瑰果皮、紅花和天然血橙香料沖泡而成。試呷了數口,帶有橙香,酸酸微微,味道清新,不錯!
------------------------------------------------------
今次有好友相伴遊新蒲崗, 為我這個假期添了一個好節目, 決意下個假期當一個獨行俠, 獨自勇闖新蒲崗, 繼續發掘這區的新事物, 尋找更多美食。不過……其實我已經認不到路了!!

店名: Green Impression Tea Bar 
地址: 新蒲崗大有街3號萬迪廣場地下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