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極大滿足!


友人在農曆新年假期其間為我安排了一連串豐富的節目,又帶我去食情人節晚餐,又去淺水灣high tea, 好有驚喜(先申報,友人是女性朋友)。為答謝她的悉心安排,今晚輪到我請她吃飯作為答謝。
餐廳感覺高級尚時
門口有兩個放滿不同酒的大酒架
燈光店名招牌都幾搶眼
友人愛吃生蠔,我就愛吃海鮮,所以我挑選了Season Plus, 這裏有齊我倆所愛。餐廳以深啡色為主調, 門口有兩個放滿不同酒的大酒架, 感覺很有品味, 高級尚時, 而門口正中的燈光店名招牌都幾搶眼。
地方寬敞闊落
單人吧枱
一排寬敞舒適四人卡座
紅磚牆身鑲上很有意思的字句
走進內裏, 地方寬敞闊落, 有單人吧枱、多張二至四人枱, 亦設有兩張十人枱, 靠窗還有一排寬敞舒適四人卡座, 枱與枱之間有一定的距離, 出入挺方便。最吸引我注目是紅磚牆身鑲上的字句, 很有意思, 特別光的一句“Welcome My Friend”, 感覺更親切。
餐簿設計精美清晰
第一頁就是主打的生蠔
選擇不少
飲品選擇
翻開餐簿, 每頁均附有大大張的菜式相片, 設計精美, 相當吸引, 亦分門別類, 很清晰第一頁就是餐廳主打的生蠔, 接着還有前菜、小吃、凍海鮮、熱海鮮、主菜飲品, 選擇不少。
*******************************
美國中碼生蠔隻隻都很有份量
友人第一時間已定眼在餐簿的 生蠔頁上, 有四款配酒的Oyster Set, 亦有單點生蠔。雖然Oyster Set真是很優惠, 但我倆都不懂飲酒, 故只單點了六隻美國中碼生蠔 USA SIZE Fresh Oyster ($18/pcs)
色澤亮麗,   鮮甜肥美
嘩!估不到中碼都咁有份量, 見到都令喜悅。大大隻的生色澤亮麗, 肚相當鮮甜肥美, 口感清爽, 帶少少的海水鹹鮮, 非常鮮味, 旁邊雖配有鮮檸檬和海鮮汁, 但個人還是喜歡品嚐原有的鮮味。
*******************************
意式巴馬火腿沙律很豐富足料
巴馬火腿挺柔軟,味道偏鹹香
跟拌入酸咪咪醋汁的沙拉菜同吃,味道就剛好
友人除了愛吃生蠔之外, 巴馬火腿也是她的心頭好, 故選了一客意式巴馬火腿沙律 Italy Parma Ham Salad$58大量新鮮爽脆的沙律菜拌入清爽的青瓜片、清甜爆汁的車厘茄,面頭舖了不少巴馬火腿, 很豐富足料。每片火腿都透薄粉紅,夾雜的油脂不多,但肉質挺柔軟,味道偏鹹香,跟拌入酸咪咪醋汁的沙拉菜同吃,味道就剛好。
*******************************
日本一口和牛粒大大碟,份量好足
剛好一口size,   外層弄得焦香可口
富有肉汁,牛味濃郁
再來也是友人的喜愛, 她今晚真能大滿足。日本一口和牛粒 Japan Wugyu Cubes ($68)大大碟,份量好足。每粒和牛都剛好一口size, 外層弄得焦香可口,內裏富有肉汁,牛味濃郁,味道鹹香,再蘸些所配備的黑胡椒,更加惹味。
*******************************
燒海膽芝士多士燒至金黃香脆
不只是海膽醬,還有些海膽肉
輪到我的喜愛啦! 燒海膽芝士多士 Baked Sea Urchin Toast ($68)一客四件,每件都燒至金黃,很吸引!拿上手熱烘烘,多士邊皮相當香脆,中間塗上不只是海膽醬,還有些海膽肉,每吃一口都甘香油潤,連多士同吃,味道不會太濃,不錯!
*******************************
最期待的海鮮拼盤
烤焗海鮮拼盤真係大滿足!
牛油焗比目魚扒潔白嫩滑
最期待的海鮮出場啦! 一見到這客烤焗海鮮拼盤 Seafood Platter (Baked) ($298)就令我極之興奮,足足有四款海鮮,還配了一隻我很喜愛的焗大啡菇,真係大滿足!究竟有邊四款海鮮?逐一數數看,魚痴當然先嚐牛油焗比目魚扒,體積中等,肉質潔白嫩滑,用些少香草胡椒提味,味道不會過濃,嚐到點魚香,若然能把油潤的魚皮烤至香脆就更吸引。

蒜蓉有頭大蝦啖啖爽彈, 惹味亦不失蝦味
輪到品嚐蒜蓉有頭大蝦,差不多有我手掌般長,又厚身,的確很有份量!大蝦已開邊,易於脫殻,岩晒我這個懶折殻的人,哈!中間舖滿惹味的蒜蓉,肉質呈鮮橙,啖啖爽彈,喜歡吃時伴只一些蒜蓉,既惹味亦不失蝦味,它最討我喜歡。
 
巴馬臣芝士焗扇貝嫩口,  鹹香美味
再嚐焗至金黃帶焦色巴馬臣芝士焗扇貝, 全隻也被已溶的芝士覆蓋, 雖邪惡, 但卻很誘人, 難以抗拒烤焗的時間掌握得剛好, 能保持肥大的扇貝嫩口, 連同芝士同吃, 鹹香美味。友人非常喜歡, 連黏實在殼上的芝士也不放過, 慢慢地把全部吃光, 吃得津津有味。
蒜蓉翡翠螺爽口彈牙
還有六大隻蒜蓉翡翠螺, 相當爽口彈牙, 配上香草牛油蒜蓉烤焗, 味道不錯, 但可惜個人胃子不好, 不敢吃太多, 故友人一人清了五隻, 厲害!
芝士黑松露焗大非常美味
腍滑帶微爽,   爆出濃郁的菇汁
最後便是我倆都很喜愛的芝士黑松露焗大又厚的啡菇焗至金黃帶焦色, 烤弄時間剛好, 腍滑帶微爽, 咬一口爆出菇汁, 菇香味濃郁, 配上菇中鹹香的芝士溶, 還有份量剛好的黑松露醬, 既幽香, 又不失菇香, 非常美味。
------------------------------
今餐真是好豐富, 有齊友人三大最愛, 即是生蠔、帕馬火腿和和牛, 亦有我愛的魚扒和多款海鮮, 的確極大滿足! 相信友人也滿意我今晚的安排。

店名: Season Plus
地址: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1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