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遇上美味的甜品


約了嫂嫂和姪仔在尖沙咀6:00pm吃飯,不過....小朋友出門總是扭扭捏捏,遲遲都出不到門,突然話要遲一個鐘。吓!?但我已在尖沙咀了……只好邊逛邊等,但行街買衫一點都唔岩我,睇下周圍有什麼新食店就最有興趣。
遇上美味的甜品店
陳列了一些精美的包裝小甜點
餅櫃的蛋糕和杯裝甜品,引死人呀!
走下走下,見到間白雪雪的甜品店,睇下先!一入門口就到枱櫃上陳列了一些精美的包裝小甜點,已覺得好吸引,再看看餅櫃。嘩!很精緻的蛋糕和杯裝甜品,引死人呀!一於先飯前甜品,哈!
寬敞闊落的卡座
甜品吧枱是最佳的位置
近門有張寬敞闊落的卡座,再走入一點就是一排甜品吧枱,可邊看着店員悉心製作邊品嚐美味的甜品,這是最佳的位置,坐吧!
芭菲解
芭菲解
芭菲解
芭菲解
細閱設計精美的餐簿,每版都印上一款甜先是6款芭菲包括Seijo Parfait Mango Pineapple ParfaitMango Papaya ParfaitMelon Parfait Banana Chocolate ParfaitCitrus Fruits Parfait
蛋糕解
蛋糕解
蛋糕和杯子甜品解
杯子甜品解剖圖
杯子甜品解剖圖
接着是就有4蛋糕分別有Fruits Short CakeGrape Cheese CakeGrey Short CakeChocolate Fruits Cake輪到6款杯子甜品Baked Banana MatchaHojicha BrammageApple with Earl Grey Babarian CreamOrange Creme BrûléePapaya with Mango PuddingCitrus Cheese Cream
****************************
結合了我最喜歡的雙茶
我買埋就空了啦!
烤香蕉抹茶芭芭露亞既特別又好吃
咁多款豐富吸引的甜品,點揀好?咦咦咦…結合了我最喜歡的雙茶,烤香蕉抹茶芭芭露亞Baked Banana with Matcha Babarian Cream ($66/set)絕不能錯過,還要只餘下一杯,看來很受大家歡迎,我買埋就空了啦!
最頂部分
細看menu的解剖圖,真係好清晰。最頂有香甜的香蕉Baked Banana、腍爽適中的糖漬栗子Chestnut、幼滑甜美的忌廉 Fresh Cream、特濃的朱古力薄脆 Chocolate,還插了一塊店名的金色牌,更顯矜貴。
中間和底部
焙茶啫喱味道好濃
抹茶奶凍非常幼滑,甜道剛好
中間是滑嘟嘟的焙茶啫喱 Hoji Cha Jelly,色澤深濃,啖啖茶味,味道都好濃;最底層就輪到抹茶奶凍 Matcha Bavaroa,非常幼滑,甜道剛好,先嚐到奶的香甜,再慢慢滲出抹茶的甘香,還有少少回甘,但不算太濃郁。
雙茶一齊來,茶味更濃
最後當然要雙茶一齊來,茶味更濃,雖兩者口感都好滑,但質感不同,既特別又好吃。
****************************
飲品系列
芒果荔枝茶味道香濃,淡淡芒果的香甜
有原粒荔枝和少許鮮橙肉
可單點甜品或套餐,套餐包一杯飲品,包括有鮮果特飲、果茶、紅茶和咖啡。揀了一杯芒果荔枝茶 Passion Mango Tea ($0/set),選用Twinings品牌的茶包,茶色深,味道香濃,淡淡芒果的香甜,內裏還有原粒荔枝和少許鮮橙肉,順喉解膩,伴甜品最適合。
------------------------------------------------
邊吃邊看着店員製作芭菲
可否也給我一杯.....
雖然所約的人遲了一小時多,本應大大影響心情,但竟有意外收穫,讓我遇上美味的甜品,還可邊吃邊看着店員製作。再坐了一會,隔離枱兩杯芭菲就上枱,真係非常吸引,可否也給我一杯.....今次不能!因為是時間跟嫂嫂和姪仔吃晚飯,下次吧!芭菲,等我呀!

店名:成城 Fruitier
地址:尖沙咀堪富利士道6-6A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