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吃得開懷


同事前排吃了炸雞,話雖然好好味,但覺好熱氣和好油膩,吃了兩三小件就要收手,噢!聽完之後,我決定馬上約她去一間主打烤雞的韓國餐店,相信她必能吃得開懷。
門面又大又搶眼!
我心水的烤雞店就是……Goobne Chicken,它有幾間分店,今晚就揀了都近大家的將軍澳分店。餐店門面以黑色主調,紅色燈光招牌鑲在門口正中央,好搶眼!
地方敞闊落,坐得舒適,亦出入方便
裝潢簡約平實,感覺很舒適
走進內裏,以灰色磚牆設計配黑白的傢俱,牆上只掛了幾幅菜式相片,並沒有花巧的擺設裝潢簡約平實,感覺很舒適。地方都很寬敞闊落,設有多張二至四人枱,亦有幾排長沙發座配四人枱,枱與枱之間有不少空間,坐得舒適,亦出入方便。
有新推介菜式和木餐簿
烤雞系列
烤雞系列
烤雞系列
其他菜式
齊齊研究餐牌,有兩款新推介菜式餐牌外,還有一本厚厚的木餐簿。話明主打烤雞,當然有很多款式選擇,包括四款鐵板軟芝士烤雞、六款雙拼烤雞十款不同口味烤雞除烤雞外,還有其他菜式選擇,如年糕、雞蛋卷、拌粉絲、部隊鍋、魚糕湯、鐵板芝士系列、烤肉、辣筋麵、沙律等等,而飲品就有酒精和非酒精
********************************
一次過嚐兩種口味
果味蒜香烤雞+甜辣烤雞件件金黃,份量十足
甜辣烤雞全件緊緊沾滿醬汁
果味蒜香烤雞也沾滿醬汁
既然可一次過嚐兩種口味,當然要揀雙拼。經一番商討,揀了一份果味蒜香烤雞+甜辣烤雞 Fruity Soy Garlic Chicken + Sweet & Spicy Chicken ($218)嘩!熱辣辣上枱,仲件件金黃,每份差不多有15-16件,而每件的體積亦不少,份量十足,見到都流晒口水!。
穿上膠手套和拿起夾子開動!
一人取一隻,以脾代酒,乾“杯”
甜辣烤雞味道很討我喜歡
質非常細富有肉汁
馬上穿上膠手套和拿起夾子開動!看着兩隻肥美的大雞,真是相當誘人,一人取一隻,以脾代酒,乾“杯”,哈!我揀了一隻甜辣烤雞,全件緊緊沾滿醬汁,不多不少先嚐到甜味滲出稍稍香辣味,加埋面香脆可口的花生碎粒,味道很討我喜歡。質非常細富有肉汁烤得相信入味。
果味蒜香烤雞味道甜甜地,有些蒜香
雖不是雞脾,但肉質也很嫩
輪到果味蒜香烤雞雖不是雞脾,但肉質也很嫩平時不吃雞皮的我也忍不住口,又薄滑又香脆可口,最重要是一點都不覺油膩,味道甜甜地,有些蒜香,但不算太香濃。
漬白蘿蔔爽脆多汁,一解口腔的香濃
一份烤雞都配上一小碗漬白蘿蔔仲可免費添加。漬白蘿蔔脆多汁,酸酸甜甜,一解口腔的香濃, 清新過後又再來吧!
********************************
韓式牛肉雜菜拌粉絲拼成一朵燦的花兒,很美!
伴着粉絲有多款不同顏的配料
全部切成一絲絲,好用心!
同事還點了一客韓式牛肉雜菜拌粉絲 Korean Japchae ($128)料豐富。它選了多款不同顏的配料,伴着韓式粉絲,粉絲上再放了些牛肉,拼成一朵燦的花兒,色彩豐富,很美!見到已令人胃口大開。
粉絲炒得乾身而不油口感Q
拌勻所有食料,很豐富吸引
伴着多款蔬菜同吃,吃得健康
牛肉帶有麻油香
伴着粉絲冬菇、木耳蔥、紅蘿蔔、紅椒洋蔥、雞蛋等,全部切成一絲絲,好用心!吃前先拌幾拌,拌勻所有食料,很豐富吸引。粉絲炒得乾身而不油,條條分明滑身,絕不會黏在一起,口感Q彈,烹調入味,味道剛好,不會太鹹,伴着多款蔬菜同吃,吃得健康腍嫩的牛肉夾雜着少許筋,更有咬口,帶有麻油香,加埋甘香的芝麻更好吃。
********************************
飲品有酒精和非酒精
玉竹茶炒米茶,舒喉解膩
其實我很一jar鮮果韓式米酒,但可惜她肚子有些不適,不能喝,嗚……她點了一杯玉竹茶 Ploygpnatum Odoratum Tea ($20)是韓國的茶包,味道有些似炒米茶,好舒喉解膩,配烤雞好岩。
蜜糖西柚茶清新滋潤,好喝又好吃!
而我就要了杯蜜糖西柚茶 Honey Grapefruit Tea ($38)嘩!單單面頭那塊橙紅的大西柚已令我很喜悅。味道酸酸甜甜,清新滋潤,吃埋那塊鮮西柚和杯底的糖西柚乾,舒喉解膩,好喝又好吃!
---------------------------------------------------------
吃得開懷
非採用油炸烹調方式,而是烤製,不單止能保持雞肉嫩口,最緊要是低熱量、低膽固醇和低納無反式脂肪,吃落不熱氣又不油膩,較為健康,當然吃得開懷,結這大大份雙拼烤都被我倆吃光,放肆!

店名:Goobne Chicken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19號天晉匯II1119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