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合口味


我家有不少東西都要修理和執整,一人真的攪唔掂,點算好?要兩老出動啦!他們一早上來,我也要準備下。
決定去Foodlane買些外賣
發現有間齋舖
餐牌
廚櫃放滿齋品、糕點、豆漿
決定去Foodlane買些外賣,發現有間齋舖,廚櫃放滿齋品、糕點、豆漿,旁邊還有木桶豆腐花,岩晒兩老。
*****************************
齋滷味全部都大大件,份量好足
甜酸根最討大家歡喜
先要盒齋滷味($30/大),有齊蠔油根、甜酸根、咖哩根和齋鴨腎,全部都大大件,份量好足。蠔油根味道剛好,不會太鹹;咖哩根香而不辣;齋鴨腎弄得入味,有咬口得來亦不會太硬;甜酸根最討大家歡喜,酸咪咪好醒胃。
*****************************
腐皮卷及素鴨
口感豐富,且不油膩
腐皮卷($18一客四大件,腐皮柔軟,捲着木耳、沙葛、紅蘿蔔和冬菇,口感豐富,且不油膩,健康之選。還要了一條素鴨($15,它是我由細到大都喜歡的素食。煎又得,蒸又得,就留待今晚做餸吧!
*****************************
糕點超多選擇
還有砵仔糕
八件糕點
糕點超多選擇,數一數,連埋砵仔糕足足有十款,揀了其中六款,共八件,有紅棗糕、芝麻糕、紅豆糕、椰汁蘆薈糕,各一件,香芋糕和杞子桂花糕各兩件($23/4件),超豐富!
香芋糕夾雜香芋茸
我最喜歡是紫色的香芋糕,軟滑的糕身中夾雜香芋茸,啖啖芋頭香,香甜而不膩。
芝麻糕芝麻味香濃
老爸愛吃芝麻糕,軟硬度中等,芝麻味香濃。
紅棗糕養顏
杞子桂花糕淡淡的桂花清香
老媽就讚賞養顏的紅棗糕和晶瑩剔透的杞子桂花糕,味道甜美,淡淡的桂花清香,不錯!
*****************************
以木桶盛載着的豆腐花
熱辣辣
除糕點外,當然不少得以木桶盛載着的豆腐花($8)和芝麻糊($12,仲可做黑白配,一於各點一款,各取心頭好。看着店員舀出熱辣辣的豆花和芝麻糊,真的想馬上吃一口....
指定少糖
一人一碗,不用爭
豆腐花很滑溜
芝麻糊又香又滑,啖啖芝麻香
豆腐花少糖是給老媽,她大讚很滑溜,少甜正合她口味,我夠細心呢?黑白配是給老爸,因為他兩者都喜歡。兩者都滑嘟嘟,夾埋一齊的甜度就剛剛好。而我,當然要養髮的芝麻糊,質感濃稠,又香又滑,啖啖芝麻香,甜度適中,岩晒我。
*****************************
註明美容之選,好吸引
自家製石磨鮮豆漿(無糖/少糖)香滑無渣,充滿豆香
見到註明用加拿大有機黃豆,美容之選,好吸引,一於各一支做早餐。自家製石磨少糖鮮豆漿($10就給兩老,而自家製石磨無糖鮮豆漿($10給自己。先煲熱,暖笠笠好順喉,香滑無渣,充滿豆香,喜歡!
---------------------------
他們開完餐便馬上修理和執整,對我真是無微不至,很感動!幸好這頓齋午餐很合口味,以此感謝兩老,沒有揀錯。

店名:清心齋
地址:將軍澳常寧路2TKO Gateway地下Food Lane EF1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