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得!


一向很討厭排隊的我,若果要我排隊睇戲,我寧願不睇;若果要我排隊搭巴士,我寧願搭港鐵;若果要我排隊吃飯,我寧願找另一間餐廳.....在可以的情況下,我都不會等,所以我好多時會做early bird,特別是吃飯,多數early breakfast early lunchearly dinner,少啲機會排隊,而今晚我又early dinner
知「德美」好多人排隊
一向都知「德美」好多人排隊,每次經過都令的卻步,今晚一早來到,雖也有一少食客,但也很快入座。
正方形格局
一排壽司吧枱
小露台居酒屋的設計
正方形格局,座位不算多,大部份四人枱,還有一排壽司吧枱。細看仲見到一個小露台,居酒屋的設計,不知可否在此用膳呢?
餐牌清晰精美
選擇不少
選擇不少
選擇不少
選擇不少
選擇不少
選擇不少
選擇不少
選擇不少
選擇不少
選擇不少
選擇不少
翻開餐牌,清晰精美,分別有薄切、刺身、壽司、軍艦、火炙、花之戀、三色壽司、大盛、五點盛合、卷物、小卷、手卷、丼物、前菜、沙律、漬物珍味、串燒、燒物、天婦羅、炸物、一品料理、碗物、鍋物、麵類、御飯、飲品和甜品,選擇不少。
*************************
火炙帆立貝面有些焦色,多份焦香
肉質嫰口,鮮味十足
肥美肉厚
我最愛是火炙,故所揀的壽司都是火炙。先來火炙帆立貝 Seared Scallop ($42/2件),肥美肉厚,表面有些焦色,呈半刺身狀,肉質保持嫰口,鮮味十足,雖沒有如魚類一般迫出油份,但多份焦香,好吃!
火炙左口魚邊挺厚大,𠝹上紋更有口感
甘香的魚油充滿口腔
另一款是常吃的火炙左口魚邊 Oliver Flounder Muscle ($45),挺厚大,𠝹上紋更有口感。它是最肥美的兩邊魚鰭,炙燒後迫出油份,吃落甘香的魚油充滿口腔,正!
*************************
汁煮油甘魚鮫令人吃得滿
全部配料都弄得入味
鹽燒魚鮫吃唔少,汁煮油甘魚鮫 Stewed Yellowtail Joint ($140)就少吃。嘩!唔止一件魚鮫咁簡單,還有滑溜的豆腐、爽口的秀真菇、清甜的甘荀、清新的椒仔和京蔥,全部都弄得入味,喜歡!
油甘魚鮫大大件
魚肉口感扎實,鮮味十足
烹調入味,鹹鮮有致
大大件的油甘魚鮫,令人吃得滿足。把其挾開,潔白的魚肉口感扎實,但絶不嚡口,魚鮮味十足,不用配任何醬汁,皆因烹調入味,鹹鮮有致。
*************************
蕨餅黏滑柔軟
最後每枱都贈送小甜品一客,是日是蕨餅($0)。口感黏滑柔軟,沾上黃豆粉,味道不錯。
----------------------------------------
明白為何常常見到人龍,德美真係得!下次再early dinner early lunch 啦!

店名:德美壽司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H8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