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新配搭,夾唔夾?

最近IG流傳一張好吸睛的咖啡相片
身為一個咖啡迷,假日最愛遊咖啡室,最近見到IG流傳一張好吸睛的咖啡相片,而我亦同時將相片發給一班咖啡友,大家都紛紛討論,好好奇它的味道,那就由我率先試試。它就是我今個假日的目標,仲要拉埋同樣愛喝咖啡的老爸一起品嚐。
專誠走入星街找尋它
地方小小
地方小小
開放式的製作區
看到咖啡師的沖調過程,令我高興
專誠走入星街找尋它,店子門面以黑色為主調,配上白色的招牌。地方小小,只設有三張單人高櫈和兩張長木櫈,但有一個開放式的製作區,可清楚看到咖啡師的沖調過程,最令我高興。
感覺幾舒適
骨子企理
裝潢簡約平實,灰泥的磚牆掛上四大塊餐牌,而另一邊牆身就貼滿綠油油的蔬菜模型,前方放了幾個出售有機零食的小木箱,而長枱上亦放齊物資,仲有一大座蔬果水任客人任飲。地方雖小,但骨子企理,感覺幾舒適。
主打咖啡和蔬果汁
多款Juices都有不同功效
仲有夏日新產品
細看牆上的餐牌,相當清晰。除主打各種咖啡外,店子另一主打是蔬果汁,有多款Juices, Smoothies, Shots, Pure Juices等等,各款都有不同功效,如有Prevent memory lossEnergy Replenisher、有Detox and cleanse Trail Walker等,有二三十款,仲有夏日新產品、有機茶...,真係要用心慢慢看。
*********************************
Avolatte實物跟相片一樣咁靚

能望着咖啡師沖調整個過程序,很棒!
拉花好清晰挺身,構圖都不簡單
大家正需要什麼呢?我今日的需要就是....Avolatte ($48),實物跟相片一樣咁靚,能望着咖啡師沖調整個過程序,很棒!牛油果上的拉花好清𥇦挺身,剛好在整個牛油果正中,所佔的範圍平均,不止有葉子圖案,還有多瓣心形圖案,構圖都不簡單。
究竟點飲?隨心吧!
用飲管飲又得
用羹舀飲又得
究竟點飲?其實無特定飲法,隨心吧!用羹舀飲又得、用飲管飲又得,或許拿起牛油果飲都得,而我還是想嘗試舀羹牛油果肉浸在咖啡一同品嚐。
牛油果生熟度剛好,又香又滑
伴着咖啡同吃,配出另一番特別
牛油果生熟度剛好,色澤翠綠,又香又滑,質素佳,伴着咖啡同吃,甘苦的咖啡中滲出牛油果香,而浸長一點時間,口感更creamy,估不到兩者都夾得來,配出另一番特別。
*********************************
凡惠顧飲品加$18便可配一款甜點
有咖啡又怎少得甜點呢?一於要齊
有咖啡又怎少得甜點呢?凡惠顧飲品加$18便可配一款甜點,咁優惠便不能錯過啦!是日只有Banana Bread Brownie,一於要齊。
Banana Bread淡淡的香蕉香甜,味道不會太甜
不算很鬆軟,反而有些彈性
混入一些桃合粒,多份口感
Banana Bread(+$18/原價$26焗至周邊金黃,淡淡的香蕉香甜,味道不會太甜,很合老爸口味。糕身則不會太濕潤和鬆散,不算很鬆軟,反而有些彈性,混入一些桃合粒,多份口感。
Brownie充滿濃郁的朱古力甜美
糕身濕潤,香滑軟身
有不少果仁粒,豐富口感
Brownie (+$18)頂部焗至微脆,糕身濕潤,香滑軟身,啖啖充滿濃郁的朱古力甜美,加上混入不少果仁粒,既有果仁香,亦豐富口感,若然果仁香脆一點就更美味。
-------------------------------------
將自己跟Avolatte 的合照傳給各咖啡友,哈!
我馬上將跟Avolatte 的合照傳給各咖啡友,她們都紛紛提問:新配搭,夾唔夾?我就覺得都幾夾,還挺討我喜歡,不竟我既愛喝咖啡,又愛吃牛油果,將兩者結合,又飲得又睇得,滿意!

店名:Athletic Juice & Espresso Bar
地址灣仔灣仔星街2E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