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貝果我愛你

假期開始啦!在每個長假期裏,好友都會安排一天的旅程給我,由早玩到晚,由早餐食到晚餐,好興奮呀!大家估下我哋去邊…

門面令人感覺好舒適寫意
未開始出發之前,她先帶我去佢屋企附近新開的咖啡店嘆嗰早餐。觀塘的工廈我都算熟,但九龍灣的工廈就….幸好由好友帶路,好放心!門面一身草披,中間鑲了一塊木製招牌,感覺好舒適寫意。

內裏好闊落

多張寬闊的卡座

裝潢簡約自然
內裏好闊落,設有三行長枱,全部以隔板間了四人枱,泊牆還有多張寬闊的卡座,座位都算幾多。沒有太花巧的擺設,簡簡單單放了幾盆盆栽,裝潢簡約自然。

早餐和下午茶時段

中午時段

選擇都唔少
看看menu,設計清晰,分門別類,早餐和下午茶時段有和式飯餐、貝果、牛油果狂熱、牛油焗薯系列和雞翼薯條套餐。中午時段所供應的食品有所不同,有日式湯烏冬、丼飯、和風定食、日式咖喱飯、西洋料理、肉類、小食等,選擇都唔少。飲品方面,有特色咖啡和港式飲品

************************

貝果餐令人嘩然

雜沙律菜新鮮翠綠
見到貝果就發狂的我當然第一時間揀份貝果餐,選了火腿芝士貝果 Ham & Cheese Bagel ($38)。嘩!除了一大個貝果外,還配了一堆新鮮翠綠的雜沙律菜,拌了少少胡麻醬,簡單而美味。

火腿芝士貝果外層香脆,包身柔韌

既鹹香又香口
脹卜卜的貝果面加了芝麻和罌粟籽,更香更有口感,烘至外層香脆,包身柔韌,挺有嚼勁,口感佳的貝果,可惜烘燶了一點。中間夾着數片芝士和香煎過的火腿,吃起來既鹹香又香口,可惜塊火腿又係燶咗啲。 

榛子拿鐵味道取得平均
既然加錢可有特色咖啡,就嘆返杯。在數款咖啡中揀了杯榛子拿鐵 Caramel Latte (+$20/跟餐)。本身無乜太大期望,估唔到好驚喜。咖啡面層毫無粗泡,多瓣的心形拉花圖案清晰挺身,還剛好在咖啡面中央。放埋咀邊,聞到陣陣咖啡香令人醒神;呷一口,溫度剛好,入口順滑,咖啡味香濃,滲出榛子的甜美,兩者味道取得平均,沒有搶出風頭,且絕沒有甜膩感,好喝!

************************

碎蛋沙律焗薯好令人滿足

滿有薯香,又啖啖蛋香
友人就在牛油焗薯系列中揀了份碎蛋沙律焗薯 Baked Potato With Egg Salad ($42),同樣伴着新鮮的雜沙律菜,清新怡人。又要嘩!大大個焗薯面舖滿碎蛋沙律,好令人滿足。薯仔焗得剛好,粉綿得來又有咬口,滿有薯香,伴着碎蛋沙律同吃,又啖啖蛋香,兩者好夾,好味!

熱朱古力略為偏甜
友人簡簡單單要了杯熱朱古力 Hot Chocolate ($0/跟套),熱度十足。色澤好濃,但友人話雖有朱古力味,但太過甜。

--------------------------------

我會再來的!
我一向好喜歡貝果,會專登去追蹤貝果的IG和面書群組,每當見到貝果的出現都會忍不住買來試試。今次這店的貝果也很合我心水,忍不住說句:貝果我愛你,我會再來的!

題外話:究竟我們即將的旅程會去邊度呢?下篇食評就開估…..

 

店名:Hidden 和洋食屋

地址:九龍灣常悅道20號環球工商大廈84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