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吃龍蝦吃上癮

雖然不是成日食龍蝦, 開始覺得越食越滋味, 越食越喜歡。跟好友提及, 原來她同樣喜歡, 大家還交流一下吃過的經驗, 但無理由齋talk而不吃, 一於相約一起吃返餐。咦!? 我倆都愛吃龍蝦, 咁咪會爭食……不會! 因為好友一向都很錫我, 事事都遷就我, 真幸福啊!


位於食肆雲集的登龍街
主打龍蝦
今晚來到一條小食街, 即是異國食肆雲集的登龍街, 我常常在這裏搵食, ! 餐店門面採用大型的落地玻璃和貼了餐牌, 途人可清楚看到店內的環境, 亦可知道餐店所提供的菜式。

開放式的廚房
中間設有十二人長
有兩三張六人枱和二人枱
大家要坐得親蜜一點
開放式的廚房, 除了看到大廚們正忙碌製作外, 亦聞到充滿龍蝦的香氣, 很誘人! 餐廳雖地方不大, 但樓底很高, 感覺舒適。中間設有十二人長, 周邊有兩三張六人枱和二人枱, 可容納的客人不多, 而枱與枱之間的空間亦較少, 大家要坐得親蜜一點, 但很熱鬧很有氣氛。
集中火力以龍蝦製作不同的菜式
也有一些其他菜式
龍蝦牛扒組合
現時流行的健康冷壓飲品
細看餐牌, 選擇不多, 集中火力以龍蝦製作不同的菜式, 如龍蝦多士、龍蝦包、炸龍蝦餅、龍蝦湯、龍蝦意粉等等, 但並非全部都是龍蝦, 獨沽一味, 還有牛扒、有小食、沙律和一些意粉, 而飲品除汽水外, 還有現時流行的健康冷壓飲品, !
******************************
龍蝦沙律配搭色彩豐富
無菜不歡的我, 第一時間看中龍蝦沙律 Lobster  Salad $128, 雖用料簡單,但配搭色彩豐富,一見到就令人胃口大開,還有一大隻龍蝦鉗,兩大件開邊的龍蝦肉身,好足料!
龍蝦肉啖啖爽口彈牙
眾食材都很新鮮
底層墊滿清爽的生菜,而伴着啖啖爽口彈牙的龍蝦肉則有爽脆的青瓜片、甜美飽滿的粟米粒、清甜多汁的車厘茄、鮮香的雞蛋,眾食材都很新鮮,再灑上少許香草,清新怡人。很喜歡配上一小杯甘香的胡麻醬,可按個人喜好拌入,不會因份量過多而令人吃得漏滯,而我....只加少許或不作添加已覺美味。
******************************
龍蝦意粉份量十足,霸氣十足
龍蝦肉新鮮彈牙,啖啖肉
一款龍蝦菜式又怎能滿足, 再來一客龍蝦意粉 Lobster Spaghetti ($168), 熱辣辣上枱,散發着陣陣酸香,令人胃口大開。滿滿一大碟意粉上放了半大個龍蝦頭,不單止份量十足,亦霸氣十足!除了有半個龍蝦頭外,意粉中還有不少新鮮彈牙的龍蝦肉,啖啖肉,非常滋味!
意粉口感不俗, 亦烹調入味
意粉煮製時間剛好,條條分明,煙煙韌韌,挺有嚼勁,口感不俗。加入車厘茄、洋蔥粒、蒜粒、香草等,醬汁緊緊掛在每條意粉上,烹調入味,酸咪咪的味道相當醒胃,本以為咁大碟會食唔晒,結果吃到可照鏡,清晒! 
------------------------------------------
 
龍蝦吃上癮
啖啖肉的龍蝦令我吃得津津有味, 吃得非常滿足, 的確好yummyenjoy, 相信陸續有嚟, 真係吃龍蝦吃上癮!

店名: Hungry Lobster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8VPoint 地下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