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甜蜜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的確有點失落但慶幸還有好友, 她專登抽少許時間陪我去咖啡室飲下嘢, 傾下談, 陪伴我一會, 的確好有義氣。
**********************
三款特色飲品
來到我喜歡的咖啡室, 發現有三款特色飲品, 我第一時間被開心果泡沫鮮奶吸引了, 而友人就揀了抹茶泡沫鮮奶。
開心果泡沫鮮奶啖啖香濃的開心果味
兩杯賣相和味道都吸引。別看它們細細杯,其實好飽肚,尤其是杯開心果泡沫鮮奶  Pistachio Latte ($39),用料十足,啖啖香濃的開心果味,挺濃厚杰身,有開心果幼粒,加埋面頭一片印有店名的濃郁薄朱古力醬,甜美兼滿有果仁香,喝時伴上薄脆的意大利脆餅,喝一啖吃一口,滿足得很!
抹茶泡沫鮮奶啖啖抹茶的幽香
抹茶泡沫鮮奶 Green Tea Latte ($39)面頭換上甜美的白朱古力醬,剛好中和抹茶的甘苦,配搭合宜。稀稠度適中,入口幼滑,帶少少苦澀,啖啖抹茶的幽香留在口中,又是喝一啖吃一口脆餅,滋味!
 -----------------------
 飲品也要兩杯一對才甜
雖見很多枱情侶在撐枱腳, 又鮮花又禮物, 還有心形蛋糕, 心總有些酸溜溜的感覺, 但跟好友喝了這兩杯特色飲品後, 已過了一個甜蜜的情人節, 也祝願天下有情人sweet sweet, 而我也希望早日可成雙成對, 飲品也要兩杯, 一對才甜

店名: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330831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