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令人開心

每當收到朋友所送的禮物時,我都會開心一整天,因為代表着我一直在朋友的心裏,一切都好感恩。
********************************
復活節禮盒套裝設計很精美
盛載了鳥結糖和杏仁片朱古力曲奇
今日就收到復活節禮盒套裝Easter Gift Box, 一盒兩罐,分別盛載了鳥結糖和杏仁片朱古力曲奇。兩個小圓罐的設計很精美,以粉色為主調,和諧舒服,討人喜歡,蓋面配上凸起圖案,有不同款式的復活蛋、活潑可愛的小雞仔和兔兔,還有花花草草和蔬果,色彩繽紛,滿有朝氣,見到都令人喜悅。
放了杏仁小紅莓鳥結糖和杏仁朱古力鳥結糖
先打開粉黃色罐,原來放了杏仁小紅莓鳥結糖 Nougat with Almond and Cranberry和杏仁朱古力鳥結糖   Chocolate Nougat with Almond,各7粒,每粒均有兩張包裝紙緊緊包裹着,乾淨衞生。
杏仁小紅莓鳥結糖用料十足,香甜而不膩
細看杏仁小紅莓鳥結糖的外表,杏仁粒和紅莓粒分佈平均,用料十足。糖身煙韌得來不黏牙,加入香脆的杏仁和酸咪咪的紅莓粒 ,香甜而不膩,放在口中慢慢嘀最滋味。
杏仁朱古力鳥結糖香濃的朱古力味中嚐到杏仁香
杏仁朱古力鳥結糖更討我喜歡,手製果然不同,其中一個特點就是外表並不公整,但嘀下去多一份用心。香濃的朱古力味中嚐到杏仁香,帶些朱古力的甘苦,是我最喜歡的。
有六塊杏仁片朱古力曲奇
相當鬆脆,朱古力味濃郁
唔好俾佢停,接著打開埋粉綠色罐。原來有六塊杏仁片朱古力曲奇   Chocolate Cookies with Chocolate Chip,每塊都獨立包裝,既乾淨衞生,亦方便攜帶。圓形的朱古力曲奇相當鬆脆,朱古力味濃郁,加上拌入不少杏仁片,既香脆可口,亦可中和甜度,配搭美味。
幫助盧旺達難民營女孩接受教育
有得食當,但最開心是原來每出售一盒禮盒,奇華餅家就會捐出$10給國際培幼會以幫助盧旺達難民營女孩接受教育,真有意義。
********************************
海洋公園曲奇禮盒盒面已令人歡樂,好愉快
除了我有禮物,她也托我送這盒海洋公園曲奇禮盒Ocean Park Cookies Gift Set 給我兩個姪仔。嘩!威威和好友們坐著火車出場啦!單單睇到盒面已令人歡樂,好愉快。
三款曲奇都令人愛不釋手
內有三款曲奇,每款各8塊,全部獨立包裝,而每個小袋都有他們的樣子,分別有小熊貓「小紅熊」的杏仁片朱古力曲奇   Chocolate Cookies with Chocolate Chip、海獅「威威」的小紅莓牛油曲奇Butter Cookies with Cranberry和大熊貓「包包」的腰果牛油曲奇  Butter Cookies with Cashew,好可愛!相信兩位姪仔見到一定愛不釋手。
復活節假期去玩
原來唔止有得食,這盒曲奇還附送一張海洋公園88折門票優惠券,兩個小魔怪一定扭肥哥在復活節假期去玩,哈!
----------------------------------
復活節也能收到咁有心思和歡樂的禮物,真係令人開心,謝謝好友的心思,多幸福啊!

店名: 奇華餅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