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飯後一杯


今日放假,約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去尖咀行街吃飯,隨意找了間茶餐廳,結果....又鹹又油,吃到我倆又口乾又肥滯,唉!
有茶飲,又咖啡飲
逛下逛下,見到間有茶飲,又咖啡飲的小店,岩晒我倆!一身灰泥牆身,裝潢帶點中國色彩,幾優雅!下單處旁還設一個咖啡專區,有虹吸、手沖和風味咖啡,好專業。
供應的飲品
一向愛咖啡的我,因此刻想消滯解膩,故只好放棄一系列吸引的咖啡....再細閱menu,供應的飲品分別有品茶弄啡系列、願望茶、咖啡系列、調配茶系列、拿鐵系列、奶茶系列和冷泡茶系列
*************************************
洛神花水果茶 迷人pink lady
最後,我在調配茶系列中選了洛神花水果茶 Roselle tea fruits ($40/700ml),指定少甜少冰。粉紅色的賣相,迷人pink lady
好足料,果香十足
馬上啜一口,冰涼透心,酸咪咪的洛神花味道好醒胃。最喜歡是邊啜邊吃到清甜的蘆薈粒,當然喝到尾聲還可吃埋所有鮮果。選用全部酸香的水果,有西柚、藍莓、香橙、火龍果、蘋果和菠蘿,好足料,果香十足。
*************************************
桂花烏龍冷泡茶甘香順喉
友人就要了支桂花烏龍冷泡茶 Osmanthus With Oolong Tea($24),大大支,同樣冰涼透心,茶身色澤淺黃,甘香順喉,帶桂花的幽香,兩者很匹配。
---------------------------
飯後一杯茶舒服晒
飯後一杯茶果然有助我倆消除乾涸,仲消滯解膩,現在舒服晒.....


店名:品茶弄啡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19-21號漢宜大廈地下H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