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好飽飽

兩老一知我放假有空就話要到我家修理和執整,真窩心!其實我真的不想他們操勞,但家中實在七角咁亂,電視壞了、水盆塞了、爐頭糟了、還有.....吓?!這些東西兩老都整到?無錯!他們在我心目中是超人,哈!
港鐵附近方便快捷
他們已準備好所有工具,咁我可準備什麼?當然買些他們愛吃的食物當午餐,即是點心。最方便快捷就去港鐵附近的「唐記包點」。不時見到很多人排隊,門口擠滿人.....醒目的我當然early lunch,不用久等。
取食品處
四處貼滿餐牌
四處貼滿餐牌
四處貼滿餐牌
 店子地方小小,一邊下單處一邊是取食品處,好清楚,而四處貼滿餐牌,給客人方便。
*****************************
優惠套餐有蒸飯加點心配烏龍茶
北菇滑雞飯加燒賣配烏龍茶
雞件很嫩滑入味
冬菇也很爽口
優惠套餐有蒸飯加點心配烏龍茶($45,在?款蒸飯中揀了北菇滑雞飯,份量好足,有不少雞件、一些椰菜和一隻冬菇。蒸飯不會濕淋,索了些雞汁,加埋蒸飯豉油,不錯。雞件也很嫩滑入味,而冬菇也很爽口,可惜只有一隻,不夠喉....
燒賣大大粒又紮實
面頭加了有益的杞子,用料不俗
好足料
燒賣一客四粒,大大粒又紮實,看來好足料。肉鮮香,仲有彈牙的蝦仁,最喜歡是沒有混入大量的肥膏,不覺肥膩,更值得一讚是面頭加了有益的杞子,用料不俗。
******************************
秘製金錢肚帶少少香辣
白蘿蔔爽口
又爽腍又入味
秘製金錢肚($18是揀俾老爸,一客份量適中,還配了幾件爽口的白蘿蔔。老爸大讚金錢肚又爽腍又入味,帶少少香辣,正!
********************************
多款包類
墊底紙都印有包名,不用擔心溝亂
包類一定不能錯過,要三個齊齊分。細心看看,原來每個包下的墊底紙都印有包名,不用擔心溝亂,讚!
叉燒包又大個又重手
叉燒腍嫩入味
三個包都又大個又重手,內饀好足料,抵!老媽喜歡叉燒包($8,好多腍嫩的叉燒,又冇乜肥膏,甜甜地的叉燒醬好入味。
沙嗲牛肉包包身混入紅蘿蔔粒,特別一點
牛肉帶點沙嗲香,配搭不錯
老爸就大讚沙嗲牛肉包($8,包身混入紅蘿蔔粒,特別一點。內饀有一大球牛肉,口感紮實,混了些爽口的冬菜,帶點沙嗲香,配搭不錯。
黑麻蓉包啖啖芝麻的甘香,又不甜膩
滿載黑芝麻蓉
我個人就好推介黑麻蓉包($8,之前也吃過幾次。同樣口感紮實,滿載黑芝麻蓉,啖啖芝麻的甘香,又不甜膩,仲混入不少白芝麻粒,進一步提升芝麻香。
--------------------------------
每個包都又大又重,饀料滿滿,好足料,吃一個已飽肚,吃兩個就好飽飽,絕對是頂肚之選。

店名:唐記包點
地址:將軍澳港鐵寶琳站POA19號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