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最愛的湯底


車仔麵在我心目中一向是平靚正,所以時不時會獨個兒食,也會約埋朋友一起食,自己揀自己喜歡的餸,放得滿滿的就很滿足。
裝潢沒有大改變
格局沒有大改變
牆上轉了食物相片
兩輛真實比例單車仍在
格局沒有大改變
之前也來過這間榕記車仔麵,真的很喜歡它的湯底,所以今次約埋喜歡吃車仔麵的同事來。裝潢和格局沒有大改變,只是牆上的簽名板和合照轉了食物相片,而最搶睇的兩輛真實比例單車仍在。
不同湯底的車仔麵
大碗飯套餐、必吃小食
冷熱飲品
每枱均放有點菜紙、筆和三款調味醬。五張點菜紙不同顏色,分別有不同湯底的車仔麵、大碗飯套餐、必吃小食和冷熱飲品
***********************
上湯娃娃菜煮得腍身一點
先來一碟娃娃菜($16可配蠔油、腩汁、上湯或全走,我就揀了上湯。煮得腍身一點,但少油少鹽,清新健康,合我口味。
***********************
金蟲草野菌養生湯配米粉及四餸
濃味的餸料分碟上
輪到車仔麵,基本可揀兩餸、三餸或四餸麵,再加餸就每款$8。當然揀我喜歡的金蟲草野菌養生湯(素),配米粉及四餸($55已滿足。由於有濃味的餸料,即是冬菇和柱候牛腩都分碟上,故能保持湯底原汁原味,讚!而碗中就有魚皮春卷和蘿蔔。
甘香順喉,味道一流
真材實料,夠火喉
必舀一羹連湯大大啖吃
當然要呷一口湯,保持水準,甘香順喉,味道一流,還有甜美多汁的紅蘿蔔、爽口的野菌和金蟲草,真材實料,夠火喉。揀了米粉,索湯力不強,故必舀一羹連湯大大啖吃。
蘿蔔推介之一
魚肉春卷不錯
蘿蔔約有四五件,多汁無渣,很腍嫩,味道很清甜,很討我歡喜,是我個人推介之一;魚肉春卷不油膩,亦不太濃味,不錯!
柱候牛腩烹調入味
冬菇大隻又厚身
輪到分碟上的餸料,柱候牛腩連帶少許肥膏和筋膜,既有咬口,亦挺腍嫩,烹調入味;至於冬菇共有四大隻,原隻上枱,大隻又厚身,爽口兼滿有菇汁,也推介!
***********************
豬骨湯底配油麵及三餸
牛丸幾有咬口,味道香
友人就喜歡豬骨湯底,配油麵及三餸($40,有蘿蔔、牛丸和魚皮春卷,雖然三餸,但都大大碗。她覺得湯底不錯,亦讚牛丸幾有咬口,味道香,但還是跟我一樣最喜歡蘿蔔。
***********************
滷水溏心蛋弄得很入味,推介!
流心狀佳,黏滑和富蛋香
滷水溏心蛋($18/2隻)是我的心水,故必推介給同事。原隻的溏心蛋比之前弄得更好,流心狀佳,很黏滑和富蛋香,弄得很入味,推介!
***********************
熱薑汁咖啡和熱檸檬生薑茶也不錯
發現有幾塊薑片,真夠薑!
飲品有跟餐半價優惠,揀了杯熱薑汁咖啡 ($10/跟餐半價),咖啡味香濃,亦滿有薑的辛辣,兩者味道平均,又夠熱還發現有幾塊薑片;同事點了杯熱檸檬生薑茶($10/跟餐半價),佢話真夠薑!
------------------------------------
 再來是因爲這裏的湯底,真材實料,味道美味,是我最愛的湯底。

店名:榕記車仔麵
地址:將軍澳寶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321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