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最愛的賀生晨


友人話請我吃抹茶賀生晨,我當然歡喜若狂,馬上認承。究竟去邊間抹茶店?老實說,我也捐窿捐罅尋找了不少抹茶的美味,不知他今日帶我去的抹茶店有沒有去過呢?
原來京林圓方有分店
產品模型很吸引
他約我來到平時極少踏足的地方- 圓方。乜圓方有抹茶店嗎?咁即是沒有食過啦⋯⋯非也!非也!竟然是我喜歡的京林屋,原來它在此有分店。店子的裝潢保持一貫作風,同是以木材設計門口玻璃的產品模型,很吸引。
座位不多,但感覺舒適自在
下單和出食物區
 開放式的門口,走進內裏燈光柔和設計同樣簡樸優雅中間設有一張長可坐約六而靠牆就有幾張人枱,座位不多,但仍是感覺舒適自在。這裏跟其分店不同是自助形,故另一邊便是下單和出食物區。
圓方分店期定有驚喜
圓方分店期定有驚喜
看看下單處的餐牌,咦!?有驚喜喎!有數款菜式是這店期定,如班戟、窩夫、三文治等,都挺吸引,但就沒有供應麵食類,當然也有甜點、雪糕、芭菲、茶和飲品,另外草莓之戀限定,甜品選擇不少
***************************************
供應三款三文治
煙三文魚牛油果三文治相當豐富
雖甜品選擇多,但還是先鹹後甜。店子供應三款三文治魚痴的我好自選了煙三文魚牛油果三文治 Smoked Salmon Avocado Sandwich 配玄米($108)即叫即製,需時等候,約20分鐘,熱辣辣的三文治就出場啦!嘩!不單止有兩大厚的文治,還配菜和甜,相當豐富。
烤得外脆內軟熟,饀料豐富
煙三文魚色澤亮麗,肉質柔軟
厚切的麵烤得外脆內軟熟塗了一層鹹香的牛油中間夾清爽的生菜、香滑的牛油果,當然不少得厚厚的煙三文魚。煙三文魚色澤亮麗,肉質柔軟,味道不會過份鹹,稍鹹香煙燻味伴着蔬菜和麵包同吃,味道剛好。
只喜歡注入少許胡麻醬
菜清爽,但色澤不算很亮澤翠綠,旁邊配了一小杯甘香的胡麻醬,客人可按需要加入,個人只喜歡注入少許,吃起來不會太溜滯。
抹茶蕨餅伴着紅豆茸
滑嘟嘟的抹茶蕨餅茶味濃郁,伴着甜美的紅豆茸和Q彈的白玉丸子,簡單而美味。
玄米清淡甘香
茶包內配了玄和茶葉
玄米茶色淡黃,茶包內配了玄和茶葉,清淡甘香順喉解膩,配甜品很適合。
***************************************
推介焙茶卷蛋
焙茶卷蛋令我百吃不厭
不得不向友人推介焙茶卷蛋   Hojicha Roll Cake ($88),因為它總是令我百吃不厭。一件焙茶卷蛋配上一球焙茶雪糕,兩粒白玉丸子和伴上一些紅豆茸,豐富。
糕身非常鬆軟,滿有焙茶的甘香
拌着幼滑的焙茶忌廉
焙茶卷蛋非常鬆軟糕身還有些回彈啖啖滿有焙茶的甘香再拌着幼滑的焙茶忌廉焙茶味更加濃郁,再配些冰凍幼滑焙茶雪糕,茶味再進一步提升,不論口感和味道都很討我喜歡,真的教人回味。
***************************************
焙茶芭菲 放得滿滿的
芭菲只有三款,雖沒有配搭豐富的香港限定芭菲,但卻有其他分店只是五六日供應的焙茶軟雪糕,當不能錯,就要一杯焙茶芭菲 Hojicha Parfait ($78)吧!一個上闊下窄的高身杯子盛載,中間唧了三四個茶軟雪糕圈,周邊伴着多粒焙茶啫喱、白玉丸子、紅豆茸和唧上甜忌廉。舀下還有忌廉、梨條、焙茶雪糕和焙茶啫喱,放得滿滿的。
焙茶雪糕入口幼滑,茶味越吃越甘香
焙茶啫喱,茶香濃郁
先單單品嚐焙茶雪糕,入口幼滑,滲出陣陣茶香,茶味越吃越甘香,一點也不甜膩,單嚐它已覺滿足,但最愛還是滑嘟嘟的焙茶啫喱,茶香濃郁,配搭最美味
***************************************
草莓金栗窩夫是圓方分店期定
酸酸甜甜的草莓
香甜的栗子
窩夫是圓方分店期定,一於點一個草莓金栗窩夫 Strawberry & Chestnut Waffle ($78)試試。金黃香脆的窩夫杯子盛載着抹茶軟雪糕,周邊放了煙糯Q彈的白玉丸子、酸酸甜甜的草莓和香甜的栗子,還插了一塊脆餅,滿滿一大杯。
抹茶雪糕滿載抹茶的甘香
內有乾坤,藏有紅豆茸
還有抹茶蕨餅
先單單品嚐抹茶雪糕,質感極之幼滑,啖啖滿載抹茶的甘香再舀幾舀,原來內有乾坤,藏有甜美腍綿的紅豆茸滑嘟嘟的抹茶蕨餅令人吃得好滿足
------------------------------------------------
朋友都知我是抹茶控,大家都會帶我去吃抹茶賀生晨,亦會送上抹茶食品或抹茶蛋糕作為生日禮物,每餐都令我吃得好滿足,而今次友人揀了京林屋,以最愛的賀生晨,當然高興,謝謝呀!

店名:京林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商場1089B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