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只想Smile

同好友吃完一餐沒有甜品的生日飯, 雖然已很飽, 但總覺得有點缺失, 所以決定再去搵食, 反正大家都知吃甜品是第二個胃, ! 突然想起這位好友成日提我要笑多啲, 所以就提議去 Smile”
開放式的門口

它們好似對着我smile
開放式的門口, 走到廚櫃前, 看着每杯乳酪的模型和每個蛋糕, 就覺得它們好似對着我smile, 我當然也馬上smile起來, hehe!
 
各杯乳酪的解剖圖
細看牆上各杯乳酪的解剖圖, 各款配搭都各有特色, 如不喜歡預設的配搭, 也可DIY, 但我倆都有選擇困難」障礙, 還是在多款預設中挑選, ……其實從中挑選都有困難, 大家都考慮了一段時間才下定主意, !
  Very Healthy Mix 解剖圖
 Very Healthy Mix大大杯,用料豐富
口感豐富, 甜而不膩
最後點了一杯  Very Healthy Mix ($55), 大大杯,用料豐富,見到都興奮,未食已令人Smile,最岩開心Share。酸咪咪的原味乳酪淋上甜美滋潤的麥蘆卡蜜糖,旁邊放了一粒酸酸的長身士多啤梨,圍邊灑滿脆口的穀麥脆粒,口感豐富。再舀下去,中間除了有層原味乳酪外,還有乳酪鮮果沙律,鮮果全部都經frozen 過,呈冰粒狀,分別有淡淡的哈蜜瓜、極酸的青蘋果、清甜的士多啤梨,接着還有一層熱情果香蕉醬,香蕉泥雖很香甜,味道突出,但完全嚐不到熱情果的味道,可惜!
一起都只想Smile
酸咪咪的乳酪配清甜的新雜果,甜而不膩,吃起來清新一點,名副其實Very Healthy, 它不但未食令人Smile, 越食越Smile, 食完都繼Smile其實吃什麼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旁邊有人開心share, 我倆一起都只想Smile

店名: Smile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550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