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曲奇賀生辰

踏入七月, 係小妹的生日月, 各方好友都好有心, 月頭已送定生日禮物, 有實用的, 也有食得的, 不論是什, 我同樣很喜, 因為每份禮物也代表他們的一份心意, 要好好珍惜。暫時要收到有Line Friends 熊大的精品, 還有一盒六味曲奇和一盒四色曲奇, 兩大盒曲奇!? 月頭已可以吃得飽飽, !
鐵盒設計高貴優雅大方得體
貼上成份、件數
拿出這盒DX Bakery品牌的4 mix曲奇, 鐵盒以白色和淡粉紅為主調, 封面印上花朵, 設計高貴優雅, 大方得體; 而盒底也清楚貼上成份、件數和食用日期。
DX Bakery品牌的4 mix曲奇共有四層足足四十八塊
 長度和厚度也相若,  但不是工工整整, 多一份手製的親切感
把其打開, 共有四層, 足足有四十八塊, 每層有放了四款口味。每塊曲奇也是呈長條形, 長度和厚度也相若, 不竟是自家製作, 只每塊形狀總有少許不同, 並不是工工整整, 但反而多一份手製的親切感, 更有意思。
紫薯紅豆曲奇混入紅豆粒和紫薯粒
淡淡的紫薯香, 亦滲出紅豆的香甜
四款口味分別有紫薯紅豆曲奇、果仁曲奇、朱古力曲奇和奶皇松子曲奇, 決意一次過試齊四款, 但當慢慢逐一品嚐。先嚐最吸引我的紫薯紅豆曲奇, 邊個話紅豆一定要配抹茶, 紫薯也可以跟紅豆做好拍檔。紫薯紅豆曲奇呈深紫色, 咬一口, 質感厚實, 挺脆口, 紫薯味不算非常突出, 只嚐到淡淡的紫薯香內裏不止有脆口的紅豆粒, 還加了煙煙韌韌的紫薯粒, 配起來又香脆又煙韌, 口感豐富, 而最喜歡是它並不甜膩, 只滲出紅豆的香甜, 很適合我。
果仁曲奇充滿果仁香
夾雜了不少果仁粒的確落足料
口感鬆脆
一向愛吃果仁的我, 接着就被果仁曲奇吸引了! 看其外表, 每塊均夾雜了不少果仁粒, 的確落足料。咬一口, 口感比前者鬆脆; 仔細看看, 有腰果、杏仁和開心果, 三款也是我很喜歡的果仁, ! 最開心是每啖均有脆口的果仁, 充滿果仁香, 完全滿足愛吃果仁的我。
朱古力曲奇非常濃郁還帶些甘苦
加入脆口的朱古力豆, 多份咬口
輪到朱古力曲奇出場, 口感更加鬆化, 朱古力味非常濃郁, 還帶些甘苦, 吃落一點也不甜膩, 愛吃特濃朱古力者必定喜歡。唔止咁簡單, 曲奇中也加入脆口的朱古力豆, 提升朱古力的味道之餘, 亦多份咬口。    
奶皇松子曲奇鹹蛋黃味突出, 齒頰留香
以松仔仁香中和了奶皇的鹹香
最後一款是四款曲奇中味道最突出, 質感最酥鬆的一款。奶皇松子曲奇啖啖滿載奶皇的鹹香, 鹹蛋黃味道相當濃, 齒頰留香, 頓然令我諗起奶皇月餅, ! 亦加入不少松子仁在曲奇當中, 以松仔仁香中和了奶皇的鹹香, 配搭合宜。
------------------------------------------------------
嚐過四款曲奇後, 四款口感都挺鬆化, 但牛油味不算很重, 甜度亦適中, 吃落不會太漏滯, 而小妹最喜歡就是紫薯紅豆曲奇。咁大盒曲奇又怎能獨食, 當然要開心share, 不知朋友們又會最喜歡那一款口味呢? 亦不知會否再收到好友們以曲奇賀生辰呢? 如有, 必跟大家分享。

店名: DX Bakery
地址: 天水圍天秀路8號天一商城1103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