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甜在心頭

大家都會趁聖誕佳節聚一聚, 亦會向對方送上小心思, 不論是為對方挑選禮物,  抑或收到禮物都同樣甜在心中, 特別是收到一份合心水的禮物, 因為你會感受到
對方對自己如此細心。

朋友今年所送的Godiva Holiday Ornament with Chocolate Carre
今年收到其中一份聖誕禮物是朋友所送的Godiva朱古力, 對一向鍾意於這牌子朱古力的我, 當然不吃已甜在心頭, 歡喜若狂。


上年所送的星形盒子Assorted Truffles
有牛奶朱古力和黑朱古力
還記得朋友上年也送了一盒Godiva朱古力, 是以星形盒子盛載的Assorted Truffles, 今年當然仍有推出。一盒共八粒, 有牛奶朱古力和黑朱古力兩種口味, 每一粒都令人愛不擇手, 軟滑濃郁, 放在口中將它慢慢溶化, 讓香濃的朱古力味充滿整個口中, 簡直是一種享受。

鏡面的聖誕樹盒子設計高貴大方
今年, 朋友在Godiva多款的聖誕系列中, 為我精心挑選了一盒我更喜歡的朱古力, 不論盒子的設計和朱古力的口味都同樣討我歡心。Holiday Ornament with Chocolate Carre ($203/ 8pcs)以一個鏡面的聖誕樹盒子盛載, 更添聖誕節的氣氛。聖誕樹盒子上印了凸起的雪花和小星星, 還鑲了不同色彩的閃珠, 當然不少得刻了Godiva的名字, 再以一個透明膠盒裝着, 配上一條金紅色的蝴蝶絲帶, 設計高貴大方, 的確用來送禮一流。

蓋子是連着盒身設計特別
一包共有八片的朱古力
把聖誕樹的蓋子打開, 蓋子是連着盒身, 設計特別, 內裏放了一包共有八片的朱古力, 選用了代表節日色彩的綠色和紅色包裝紙包着每一片, 充滿着聖誕節的氣氛。

紅色包裝紙是Milk Almonds Chocolate 
牛奶的香味突出, 口感幼滑
夾雜不少脆口的杏仁碎粒
分別有紅色包裝紙包着的Milk Almonds Chocolate, 每粒都印上Godivalogo 品嚐前先細看成份, Cocoa30%, Milk solids24%; 聞一聞, 牛奶的香味突出; 咬一半含在口中, 口感幼滑, 當中夾雜不少脆口的杏仁碎粒, 溫和的牛奶朱古力味中多一份果仁香, 亦多一份咬口, 比單單純朱古力更加吸引我。

色包裝紙是Dark Sea Salt Chocolate

品嚐完這粒Milk Almonds Chocolate亦未夠喉, 忍不住要試埋以綠色包裝紙包着的Dark Sea Salt Chocolate。自從知道有海鹽朱古力後, 一直都很喜歡這口味, 但並非各牌子的海鹽朱古力都美味, 有些海鹽的鹹味太重, 有些卻不見海鹽的, 所以對Godiva這款Dark Sea Salt Chocolate滿有期待。

嚐到朱古力的甘苦 
夾雜了一些海鹽碎粒漸漸滲出鹹味
同樣先看看成份, Cocoa是佔50%, 色澤當然比前者深濃; 聞一聞, 陣陣濃郁的朱古力香; 咬一半讓其慢慢溶化, 先嚐到朱古力的甘苦, 繼而吃出當中夾雜了一些海鹽碎粒, 漸漸滲出鹹味, 兩者味道取得分均, 同時並存, 沒有蓋過對方, 而且久久留待口中, 的確沒有令我失望, !

-------------------------------------------------------------------------------------------------------

兩款各具特色
兩款朱古力大小厚薄合宜, 香甜而不膩, 味道各具特色, 真的令人愛不擇手, 但若然要我狠心地兩選其一, 個人會被Dark Sea Salt Chocolate吸引着。但幸兒有你的小心思, 讓我可不用取捨下品嚐兩款口味, 吃着朱古力, 欣賞着鏡面的聖誕樹盒子, 看到甜在心頭的我……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